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all花】小花球(13)

 

01.

 

  自从意外怀了孩子,外出独自生活后,花少北便一直精打细算为以后的生活做打算,吃饭以吃饱为主,而对于食物的质量开始降低要求。

他怀孕后胃口并不好,很多饭菜在他眼中难以下咽,但生活如此他没法挑三拣四,时间一长也就习惯了。

 

 

  “吃点青菜。”

 

  周围的人都在给他夹菜,花少北有些不好意思,但架不住这些食物扑鼻的香气,不一会就向美食妥协,专心致志的往自己嘴里填东西,腮帮子装的满满的,还没来得及咽下就忙着夹下一块肉,像一只贪得无厌的小仓鼠。

 

 

  从半个月前开始,花少北出现了强烈的妊娠反应,总是容易感到恶心,身上也很疲乏不适,今天这顿火锅来的及时,一下子把花少北胃中的馋虫勾了回来,吃的津津有味,停不下筷子。

 

 

  “慢点吃,别噎到。”

 

  某幻给他倒了杯温水递过来,花少北此时也顾不得避嫌,欣然接受,接过后咕咚喝了半杯,短暂休息过后再一次回到战场。

 

 

 

  四人一边偷笑着,一边不停的往花少北盘子里夹菜,花少北也不挑食,给什么吃什么,小肚子愈发圆滚,直到胃要塞不下了,他才恋恋不舍的放下了筷子,摸了摸肚皮,意犹未尽。

 

 

  “呼…”

 

  吃完了饭,花少北又开始后悔了。

 

  这段时间他们总来联系他,总带他吃些好吃的,花少北知道不应该再有瓜葛联系,可一颗心却不受控制的向他们靠拢,总是忍不住接受他们的好意,关系变得越来越复杂。

 

 

  他们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因为喜欢我?还是因为别的?

 

  我都说了不会回去打扰他们的生活,他们还是这样对我,是不是说明,他们没有骗我?是真的想对我好?

 

 

  “…我吃饱了。”

 

  花少北偷偷瞄其他人的表情,余光发现其他人的餐盘中干干净净,食物几乎都送到了自己盘子里,他们似乎都没怎么动筷子,不由得心中一柔。

 

 

 

02.

 

  “那…”

 

  lex给老番茄使了个眼色,boy在旁边瞧见了,他们从来都没有所谓的默契,但这一刻竟然心意相通起来。

 


  lex的意思是,看今天气氛不错,趁热打铁,再和花少北谈一谈,让他跟我们回去住。

 

 

  boy正有此意,但他有自知之明,恐怕在场的各位说破了嘴皮,都不如某幻轻描淡写一句话,要和花少北谈一谈,某幻是最好的人选。

 

  “小花,某幻有事想跟你说。”

 

  把话题抛给某幻,某幻愣了一下,boy则抽了张纸巾假装擦嘴,全当没看见,他的本意不是害某幻,之后如何角逐都暂且放下,此时此刻他们是拴在一条绳上的蚂蚱,某幻成功与否关系着全部人的命运,成败在此一举。

 


  “嗯?”

 

  花少北闻言转头看某幻,某幻无法,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

 

  “小花,跟我回去住吧?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你住的那个地方…不安全。”

 

  某幻的话不无道理,送花少北回家的时候,常在那出租屋楼下看见醉汉和流氓地痞一类人物,这地方偏僻,治安也不好,让花少北一个人怀着孩子住在这肯定是不安全。

 


  “是啊,你的肚子…等再过些时候就更明显了…”

 

  老番茄在一旁搭话,boy听了觉得老番茄这话挺妙的,看似关心,轻描淡写的一句,但背后的意味深长。

 

 

  花少北的身体特殊,就算再宅也总有出门采购的一天,一来一回难说被谁瞧见,他这身子的秘密…在出租屋里传开,议论纷纷都是小事,万一被哪个心怀不轨的听见了,起了不该有的心思,后果不堪设想。

 

 


  boy细琢磨下来都觉得浑身打冷战,更别提花少北本人,boy转头去看,果然花少北脸色不好,垂着头摸着肚子,沉默不语。

 

 

 

03.

  

  “跟我们走吧?我们照顾你。”

 

  花少北的神色有所动摇,某幻乘胜追击,微微凑近将花少北的手握在掌中,花少北抬头看他,眼中含了些泪,似乎是被老番茄那话吓到了。

 

 

  他一红眼圈,众人的心脏紧跟着一揪,某幻离他近差点没忍住把人拥入怀中,深呼一口气冷静,帮花少北擦去眼角的泪。

 

 

  “好吗?”

 

  某幻看他的眼神很温柔,这段时间花少北也感受到了众人待他的重视,可…可花少北实在是后怕,经历了那样的事情,刚从那让人窒息的地狱里逃出来,没过多久安宁日子,又被这几人寻到将好不容易稳定的生活搅的一团乱。


  他们带给他噩梦,却又重新带给他希望,花少北害怕,怕那尽头不是安逸,而是另一个骗局,再陷进去,他就彻底完了。

 

 

 

  “我……”

 

  花少北的心很乱,他真想就这样答应他们,不顾一切,和他们一起回到一个温暖的家,但心中的不安让他犹豫不决,他无法忽视之前发生的事,他们对他的冷漠和抛弃是血淋淋的事实,此时此刻过去的伤疤正隐隐作痛。

 

  迫切的想要被拯救和本能的害怕被伤害,两者碰撞在一起正在剧烈的排斥彼此,斗的火热,暂时没有结果。

 

 

  “我再想想…”

 

  时间太仓促了,花少北无法给出明确的答案,于是暂且逃避,他害怕众人还要逼迫他,非要他给个明确的回复,同时又怕他们放弃自己,从此不再联系。

 

 

  “我再想想…行吗?”

 

  花少北怯怯的看了一眼某幻,神情紧张不安,把某幻看的心如刀绞。

 

 

  “好。”

 

  花少北不拒绝已经是莫大的惊喜,他犹豫就说明还有机会,某幻怎会不知满足,蛮横无理的强迫?

 

  “那我们明天…可以来找你吗?一起吃饭。”

 

  “……嗯。”


 

 

04.

 

  虽然花少北没有明确的回答,但足矣振奋人心,看似他们的关系没有进展,实际上已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时候不早了,我们送你回去吧?”

 

  “嗯。”


  花少北突然变得很乖,眼睛里闪闪的好像住了星星,一眨一眨的弄得人心痒痒,众人想要碰触他与之亲热,又怕破坏好不容易建立起的信任,只能多看看花少北那张可人爱的脸,以此作为慰藉。

 

 

  “以后不要自己出门了,不安全,想要出去或者需要什么东西就告诉我们,我们来帮你。”

 

  某幻又抢先一步把人扶上了副驾驶,boy气不过,自己的车也扔在路边不要了,厚着脸皮挤进了某幻的车,只为了和花少北再多相处几分钟。

 

 


 

  他们发现,只要和花少北见面,这时间就流逝的飞快,众人把花少北送回了出租屋,恋恋不舍的与他告别,临走前某幻问他。

 

  “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明天给你带过来。”

 

  花少北思索了一会,脸有点红,不好意思似的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口,最后磕磕巴巴对众人说。

 

  “我有点…想吃樱桃蛋糕…”


  他拧着自己的衣角,害羞的跟什么似的,那双灵动的眼睛被夜晚的霓虹一晃,转盼多情,鼻尖和脸蛋被冷风吹得粉红,薄唇轻启呼出一口白气,有一瞬间模糊了众人的视线,将那张可人的脸变得朦胧。

 

 

  “好…”

 

  花少北的身影已经消失在楼道,而众人却站在楼下默默的看了良久。


 

 

 

05.

 

  花少北的心跳很快,他分不清是因为上楼的运动,还是因为刚刚的那几张熟悉面孔。

 


  进了房间,捂着心口平复,看见了床头边的那束玫瑰,目光逐渐柔和。

 

  我曾在这间房里,发誓要忘却对你们的感情,可此时此刻,我这颗心脏又为你们而剧烈跳动,它从未这样鲜活,只因短短半月的关心,只因几顿精致饭菜,一场欢乐的电影,几道温柔的目光,和一束火红的玫瑰。

 

 

  我可能会再一次的陷进去,只能寄希望于,这次你们没有骗我。

 

 

 

 

 

  一夜好梦,第二天花少北很早就起了床,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却没收到任何人的联络。

 

  也是,才六点,他们肯定以为我还没醒,至少要等到八点才会联系我的。

 

 

  仰头又躺了回去,想再一次入睡,以此来消磨这两个小时,可浑身的细胞都在期待着,活跃异常,闹得他无法冷静。

 

  “唉…”


  花少北从未这样急不可耐过,也从未觉得时间流逝的这么慢,想着左右睡不着觉,不如起来工作。

 

  这几天新视频也发布了,可因为四人的缘故,说好的露脸直播一直往后延期,虽然大部分的粉丝并不在意,但时间一长,总会生出些事情来。

 


  得找个时间开直播,不如就今晚?

 

  今晚也好,说不定过几天就和某幻他们离开了,等和他们住在一处,直播起来就更不方便了。

 

 

  花少北认真的盘算着,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立刻羞得满脸通红。

 

  什么过几天就和某幻他们离开?说的好像我一开始就打算跟他们走一样……

 

 

  但…这个想法是无意间出现在脑海的,是不是说明,其实在我的潜意识了,我是希望和他们在一起的?

 

 

  这下工作也无法继续了,花少北整个人红的好像熟了一样,大脑一片空白,坐在床上发呆。

 

 

 

06.

 

  到了八点果然收到新消息,花少北不自觉的勾起嘴角,点开和某幻的对话框。

 

  某幻问他:“醒了吗?”

 

  他回复:“嗯。”

 

  左上角显示对方正在输入,花少北耐心等待,随后收到了一段话和几张图片。

 

 

  图片上是豆浆,包子等各种早点,某幻是想给他买早餐,花少北不好意思,就回了一句随便,某幻便说“都买回去”。

 

  花少北又气又笑,赶紧改口,叫他不要浪费,又过了三十分钟左右,房门被人敲响,花少北知道是谁,努力平复好表情,给某幻打开了门。

 

 

  “老番茄和lex去给你买蛋糕了,我怕你饿,就提前过来了。”

 

  “嗯……”

 

  花少北都忘了樱桃蛋糕的事了,没想到他们真的记得。

 

 

  侧身让某幻进来,花少北这屋子里小没有多余的椅子,两个人便并肩坐在床上。花少北不敢看他,便专心的啃包子。

 

 

  “那boy呢?”

 

  某幻一直在看他,花少北被他看得心跳如雷,试图转移话题,他刚刚听某幻说老番茄和lex,并没有提到boy,一时好奇,便问了一嘴。

 

 

  “他上午有节大课,下课了就过来。”

 

  “哦…”

 

  只可惜关于boy的话题很快就结束了,气氛又变得尴尬又暧昧,花少北尽量快速的吃完了早餐。


  “那…我们今天做什么?”

 

  “你想做什么?”

 

  某幻突然凑近,花少北呼吸一滞。

 

  “我也…没什么想做的…”

 


  “嗯…那等lex和老番茄过来咱们再商议吧?”

 

  某幻看得出来花少北紧张,便稍稍挪开一点,尽量不给花少北负担和压力,寻找各种话题避免冷场,两人就这样一问一答的聊着,到了十点左右花少北开始犯困,困的小脑袋左摇右晃,还要瞪着眼睛死撑。

 

 

  “睡一会吧。”

 

  某幻看出来他累了,怀孕本来就辛苦,比常人需要更多的休息和睡眠,于是把花少北按回床上,一开始花少北还硬撑着和某幻聊天,但声音越来越小,慢慢的便不回话了,呼吸变得平缓。



  某幻坐在他旁边静静的看着,俯下身子在他光洁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见他没有苏醒的意思,又食髓知味的亲了许久。



———————————————


  小花早就心软了,马上就要同居剧情了,同居之后几乎都是甜饼,这篇不打算写虐文。

评论(21)

热度(5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