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囚禁33 肉(后)HE 杀戮跟踪同人

  杀戮跟踪终于更新了!
  但又是糖里包着玻璃碴子啊……哎……心疼范范……
  只能自己写写甜文来抚慰受伤的心灵了……
  这章有点短……考虑剧情的因素,为了使剧情连贯,很多文字让我写到下一章里了,请大家见谅!
  看见好多小伙伴给我评论打气,谢谢你们!我好感动!!!
  谢谢大家的喜欢评论和分享!!!









——————————————————分割线————————










  觉得尚宇很快就会回来,尹范瑟瑟的缩在角落里。
  已经入冬了,地下室十分阴冷,没穿衣服的尹范冻得直打颤,骨缝关节处针扎似的疼痛,扭到的筋骨此时一揪一揪的疼。
  尹范抱住了自己的身体,看着散落在旁边的衣物,却不敢去穿。
  尹范呆呆的坐在那里,心里充满的后悔和绝望,像是要把他扼杀,让他喘不过气,眼前的一切影像都像是黑白重影的,脑袋轰隆直响。
  一片诡异的寂静。
  尚宇现在在干什么……
  尹范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楼上好像有人在缓慢走路,声音非常轻微,不禁让尹范怀疑是不是错觉。
  尚宇会回来吗?
  他回来会发生什么?他手上又拿着什么可怕的东西呢?
  又或者……他不会回来了?也许过几天,尚宇就会消气了,只要我乖乖的,他会原谅我的……
  上一次逃跑,尚宇也并没有真的伤害我啊……只是皮肉之苦,却没有危及生命。
  看,之前尚宇对自己也很粗暴不是吗……后来不是对我很好吗?
  还会这样的,只要我听话。
  尹范缩成一团,阴冷的地下室让尹范觉得脚踝酸痛,用手去揉搓也没有任何作用,因为手也是冰凉的。
  尹范抬头看着楼梯,突然看见了掉在一旁的刀子。
  可是……为什么走了呢?这不太像尚宇的性格……他好像很懊恼的样子……
  为什么?


  尹范很想继续思考下去,找出尚宇不对劲的原因,但实在是太冷了,太不舒服了,尹范忍不住把堆在一边的衣物拽过来,披在身上。
  但衣服像冰一样,一点也不暖和。
  好累,身上就像是散架了一样,关节一动就像是生锈一样吱嘎响,尹范疼的掉下眼泪,冰凉颤抖的双手把上衣铺在地上,身子躺了上去,把外衣和裤子披在身上,想产生一点热量。
  衣物没什么作用,依旧是刺骨的寒冷,尹范缓慢的闭上眼睛,脑海里反复重演着尚宇拿着刀向自己逼近的画面,呜咽着昏迷了。
  像是昏迷,也像是睡着了,尹范只觉得脑袋很沉,像是堕入大海,失重感让他头晕脑胀,有点恶心。
  却不知什么时候,好像过了很久,感觉到一股温暖,高于体温的温度从脸颊蔓延到全身,慢慢的驱赶伏在他身上的寒冷。
  尹范在梦里梦见一双温柔的大手,从身后托起了自己坠落的身体,轻柔的把自己往上送,让他受到炙热太阳的照射,疼痛和寒冷消散了。
 

  尹范希望一切只是一场真实的梦,醒来的时候还能看见尚宇温柔的脸,温暖的大手抚摸自己脸颊,在自己的耳边使坏的喘气,叫醒自己去吃早饭。
  但当地下室的天花板出现在尹范面前的时候,尹范鼻子一酸。
  不确定现在是什么时间,自己依旧是在地下室里,依旧是那个位置,那个姿势,但不同的是自己躺在两张厚厚的被子中间,旁边还放着一盒温热的食物。
 
 
 

评论(10)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