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囚禁24 肉(后面)HE 杀戮跟踪同人

我感觉我把尚宇写成肉麻的老变态了……









——————————————————分割线————————







  “一个人住?”女人用手拨弄弯曲的长发,把长发甩到后面,露出了雪白的胸脯,微笑着,眯着眼睛看着尚宇。
  典型的勾引男人的招数啊,尚宇遇到的太多了。
  “嗯。”尚宇点点头,笑的自然,从女人身边走过,回过头问。
  “喝果汁吗?”
  尚宇打开了厨房的柜子,里面有尹范爱喝的口味。
  “随便给我一瓶就可以了。”女人用手在鼻子下扇了扇,空气中好像有什么她不喜欢的味道。
  尚宇随便拿了一瓶,贴心的拧开,走过来递给女人,然后把电视的声音调小。
  “怎么突然就过来了?”
  “啊——没什么事,只是刚刚有事碰巧路过,就来看看。”女人喝了一下口,就放在了一边。
  “这样啊……”尚宇觉得有点尴尬,很奇怪,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感觉过尴尬了。
  女人呼了几口气,好像很热一样,把胸前的扣子解开两颗,好身材立刻凸显出来,随着她的动作还微微颤抖,女人脸上不自觉的露出骄傲的笑容。
  尚宇知道她想做什么,所以配合的盯着她的胸口看,尽管他觉得那两团肉毫无美感。
  普通男人对于这样的“投怀送抱”,都会暗喜吧?可尚宇一点也不。
  这就是一个在拿自己先天拥有的东西,出来炫耀罢了,一个人最美的东西应该是后天积累的,父母遗传下来的东西,有什么好骄傲的?
  真是恶心……
  自从那次被拒绝,女人无时无刻都记得那个让她倍感羞辱的晚上,她从未被人拒绝过,面对这样的脸和这样的身材,没有理由拒绝。
  女人感觉自己气急败坏,不想没有面子的硬贴上去,但也不想就这样算了。
  女人抬起眼睛,用摄人心魂的眼神去勾引尚宇,尚宇也装的天衣无缝,等女人凑过来的时候,一把搂住女人的腰肢,把她带到卧室。
  让女人背对着床和衣柜,尚宇忍着不去拍掉女人缠着自己脖子的手,做出一副被她迷惑到了的表情。
  尚宇可以从衣柜门缝里看见尹范的眼睛,笑了笑,捧着女人的脸,准备亲上去。
  但是,停在了半空中。
  下不去嘴……
  尚宇的笑容僵住了,真的,无论是心里还是身体,都不愿意去碰触这个女人。
  用手碰着她已经是自己可以承受的极限了。
  尽管她是我的猎物,她可能会向我求饶,让我觉得我在她们心中是那么的重要。
  但还是不想亲吻她……
  天哪……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只要是他以外的人,我连看一眼都觉得恶心了吗?
  真可怕……
  女人抬眼看了看尚宇,脸色暗了下去,抓住尚宇的头发,嘴唇贴了上去。
  女人热情如火,用着自己经验丰富的技巧,挑逗尚宇,但始终得不到尚宇的回应。
  尚宇就那么默默的站着,没有把女人推开,也没有配合,就这样看着面前不仅用唇舌勾引,还用眼神勾引自己的女人。
  抬眼看了一眼衣柜,发现尹范好像用手捂住了眼睛,一瞬间在尚宇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副无助的样子,蹲坐在角落,用胳膊挡着眼睛,可能还在低声的抽泣。
  他好像很伤心?
  一下子把女人推开,尚宇已经失去任何兴致了,包括想要把她杀死的想法。
  烦躁,这个女人真是恶心。
  连杀死她都冲动都没有,真是个一无是处的女人。
  女人被尚宇推开还有点发蒙,不甘心的想要凑过来,不料尚宇直接拽着自己的胳膊,把自己甩到了门口。
  “你这是什么意思?!”女人瞪着眼睛,像是有什么血海深仇。
  她真的搞不明白,难道真的是个同性恋!?
  “抱歉,我真的一点兴趣也提不上来。”尚宇绕过她,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你还是走吧,不然你会后悔的。”
  尚宇做了一个非常绅士的邀请她离开的动作,脸上的微笑在女人的眼里是赤裸裸的嘲笑。
  女人咬着嘴唇,感觉整个胸腔都燃了起来,死死的盯着尚宇,最后深呼吸一下,咬着牙走了过来。
  边走边系上自己的扣子,在玄关快速的换上鞋子。
  “你会后悔的!”
  恶狠狠的扔下一句话,夺门而出,砰的一声狠狠地关上了门。
  尚宇把脸上的笑容收了起来,心里想着可算是走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兴趣杀她,可能是觉得怕脏了自己的手吧。
  女人夺门而出,气的直跺脚,嘴里骂着脏话,走了一段距离,才想起自己的包还留在屋里。
  有点不想回去,但无奈没钱打车,贵重物品也都在包里,不要回来不行。
  女人刚想返回,就看见门突然开了,从里面扔出一个皮包,啪的一下掉在地上,然后用砰的一声关上了。






  尚宇有点迫不及待的打开衣柜,把里面的尹范拉了出来,搂在怀里。
  真是,一会见不到都觉得好着急。
  怀里的尹范没有动作,任由男人抱着,但是他挺开心尚宇拒绝女人的。
  但是……那个女人亲了尚宇……
  怎么不杀死她啊……
  尚宇察觉到怀里的异样,低头去看,忍不住想亲尹范一口,但被尹范扭头躲开了。
  “……怎么?”
  尚宇觉得奇怪,但他没有恼火。
  “口红……”
  尚宇的嘴边有女人的口红印。
  看着尹范低头的样子,尚宇愣了一会,然后突然起身离开了。
  尹范很紧张,他觉得自己好像说错了东西,反应过来准备爬过去道歉,很害怕因为自己的这句话,改变这些天来的温柔的尚宇。
  不想回到原来的那种生活了。
  可没想到尚宇很快回来了,手上也没有任何刀子之类的器物,但是脸上的口红印不见了。
  “我去洗干净了,现在可以亲你了吗?”
  尚宇蹲下身,再一次把尹范搂在怀里,看着怀里愣愣的小人点头,一下子凑过去,有些疯狂的吸允尹范的嘴唇。
  过了三两分钟之后,结束了这个吻,尚宇把头搭在尹范的肩膀上。
  看来以后无法和除了尹范之外的亲热了。
  “范啊。”
  “嗯?”尹范把手搭在男人的背后,还好他还在。
  “你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啊?”
  尹范一愣,不明白男人说的什么意思,以为是怀疑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尚宇的事情,赶紧摇头。
  但尚宇接下来的话让尹范呼吸一滞。
  “我感觉我中了范的毒了,一天没有你都不行啊。”
 
 

评论(19)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