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当尚宇有了情敌11


  呼……写的匆忙,也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


——————————分割线————


  从那之后,银发男人总是时不时的来到尚宇家,一呆就是一晚上,到了深更半夜才会回去。
  慢慢的,银发男人开始熟络起来,会自己去盛饭搬凳子,晚饭和尚宇他们一起享用。
  尚宇刚开始是不允许的,巴不得男人饿死,这样就不用和他抢尹范了。
  但吵过很多次,也动过手,但银发男人的缠人程度实在是让人佩服,最后只能作罢。

  尚宇私下,在尹范不知道的情况下,跟踪过银发男人很多次,不得不说,这是个颇有心计且思维谨慎的男人,行动毫无章法可言,能力不在尚宇之下,尚宇时常会跟丢,甚至是让他反将一军。
  这种毫无主动权的游戏,尚宇不想玩,但尚宇不想和他争个鱼死网破。
  尚宇一次都没有抓到过男人,看到他上网去登陆什么,所以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表明,银发男人的话是否准确,所以还不能轻举妄动。

 

  尹范有时在家呆的太久了,尚宇能看出他整个人都蔫了,自己一个人在家,无聊的打发时间,让尹范变得不爱说话,尚宇怕他傻掉,所以尚宇每周都会带他出来走走。
  不过现在是非常时期,尚宇已经很久没带他出来过了。
  家里尚宇还是很熟悉的,出事还可以应付一下,不像外面,外界的环境错综复杂,本来尚宇就不喜欢带他出来,现在还多了个祸害,尚宇怕在外面会出状况。
  但转念一想,如果带他出来,银发男人到家找不到人,也不会知道自己带着尹范去哪里了,这样说不定可以甩掉他一天。
  于是等到周末尚宇放假的时候,早早地就拽着尹范出门了。

  尹范是被尚宇叫醒了,尚宇拍了拍他的小脑瓜,然后直接把他拽到洗手间,尹范吓了一跳,脑袋刚醒昏昏沉沉的,愣了半天,尚宇看他的傻样觉得又好笑又来气,后来用温水淘了毛巾,给尹范擦脸,就算是洗脸了。
  尹范乖乖的坐在马桶上,仰着脸让他擦,然后自己去刷牙。

  尚宇着急忙慌的样子,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慌张。
  尚宇快步走到厨房,简单的做了点饭菜,等尹范刷完牙又拽他过来吃饭。
  尹范就愣愣的坐在凳子上吃饭,边吃边思考着,动作有点慢,尚宇又看不过去,捏着他的下巴,作势要把粥往他嘴里灌,尹范这才连忙扒拉几口,马上吃完了。

  “尚宇……今天有事吗?”
  “嗯。”
  尹范坐在被子上换衣服,看着尚宇脱下家居服,露出肌肉分明的后背,不禁咬了咬嘴唇,小声问到。
  尚宇找出一件白色毛衣,边换边答应,然后拿出羽绒服,想了想又说。
  “带你出去玩。”
  尚宇穿上羽绒服,围上围巾,听见身后的尹范好像小声笑了一下,动作顿了顿,然后找出尹范的衣服,给他换上。

 
  尚宇不知道该带他去哪玩,以往尚宇带他出去走走,都是下午,从来没有这么早就出门的。
  之前很多地方都去过了,尚宇开着车正发愁,突然想起远离市区的一个地方好像新开了游乐园。
  貌似一个月前就开放了,尚宇偶尔听顾客谈过几次,好像价格还很优惠。

  那就去那里吧。
  一脚油门,开了二十分钟左右,可本来好好的心情,却因为看见游乐园门口的某个身影而搅黄了。
  那一头银发真是刺眼,即使再阴天的环境下,也是闪的讨人厌。
  他怎么在这!?难不成他在我车上安了什么跟踪器?
  尚宇表面上保持着镇静。

  银发男人站在大门口,巨型兔子装饰物下,正对着下车的尹范招手。
  尹范先是一愣,然后回头看了一眼停好车走过来的尚宇,也热情的对着银发男人打招呼。
  尹范可能以为,这是男人和尚宇商量好的吧。

  “嗨,小尹范。”
  银发男人马上走到尹范面前,对着尹范的头发揉了揉,尚宇走过来想一把扇掉,可还没等动手,银发男人就立马收回了手。
  尚宇冷笑一声,心里想着算他识相。

  银发男人就好像多么了解这地方似的,像个导游,带着尹范东转西转,最让尚宇不能忍的是,尹范在他的带领下玩的很开心,把原本属于他的风头抢了个一干二净。
  尹范刚开始很害羞,只是跟在两人后面,慢慢的在银发男人的带领下,也敢说出自己想玩的项目了。
  东跑西跑的,尹范出了汗,热的小脸通红。
  心里窝火,时间慢慢到了中午,银发男人建议去吃点东西,尹范点点头,又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回头胆怯的看了一眼尚宇。
  尚宇冷冰冰的回看他。
  尹范抿着嘴,不敢出声了,眼睛却瞄了一眼旁边的摩天轮。
  两个男人把尹范的表现尽收眼底,尚宇刚想开口,就见银发男人搂住了尹范的肩膀。
  “小尹范,我们再去玩摩天轮怎么样?然后再去吃饭?”

  妈的……不够你显摆的了……
  尚宇死死的瞪着男人,男人却当什么也没看见,也没等尹范拒绝,就推着尹范的后背往摩天轮那边走,尚宇赶紧跟上。

  最终,三个大老爷们挤进了粉色的摩天轮,尚宇终于快他一步,抓着尹范的胳膊,让他和自己坐在一排。
  男人冷笑一下,好像对尚宇的行为不屑一顾。
  “小尹范,你还想玩什么?”
  尹范一愣,然后连忙摆手,这一路都是男人在花钱,尹范多少感觉不好意思。
  “呃……没什么了,我玩得很开心,谢谢你……”
  谢谢你说的声音很小,就像是蚊子哼哼,要不是空间狭小离得近,男人都可能听不到他的声音。
  “哈哈哈……不用客气,这里在刚开业,很多设备不全的。”
  “呃……嗯,我喜欢玩飞椅,但是这里好像没有。”
  尹范在找话题,小脸别过去,假装看着窗外。
  “飞椅啊……那就弄个飞椅吧。”
  “嗯?”
  男人双手环胸,笑呵呵的看着尹范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哦,忘了跟你说了,这家游乐场是我开的。”

 
  尹范和尚宇都是一愣,当然尹范的反应更大一些。
  尚宇一路上没怎么说话,看着男人和尹范搭话,尚宇也不敢去警告尹范,怕吓到他因此尹范对自己产生隔阂,所以一直用眼神恐吓男人。
  没想到游乐园是他开的……
  妈的还是个土豪……

  尹范花了三十秒来消化男人这句话,在尚宇看来好像还一副崇拜的表情,让人心烦。
  “真……真的吗?”
  男人微笑,点点头。
  “哇……好了不起啊……”

  了不起个头。
  尚宇看着尹范红扑扑的侧脸,怎么?脸红干什么?知道人家有钱了要扑上去吗?
  尚宇抓着尹范手腕的手开始用力了,尹范哼了一声,余光看尚宇的脸色不好,一抿嘴不说话了。

  男人看了一眼尚宇,表情满是挑衅,尚宇也不惧怕他,两人就开始了视线上的交战,好像谁先移开目光,谁就输了一样。
  尚宇瞪得眼睛都红了,表情十分恐怖,看见男人收回目光,得意的坏笑一下。
  男人一副不屑的样子,突然看向窗外,又做出一副惊讶的样子。
  “呀,快到最高处了,听说……情侣们都会在最高处接吻呢……”
  说话间,男人抓住尹范的衣领一扯,伸过头去,吻住了尹范的嘴唇。
  好像连半秒不到,尹范本就是吓得呆楞,立马又被尚宇大力的分开,尚宇恶狠狠的样子,力气之大,让尹范的后脑勺都撞在了玻璃窗上,尹范有一种错觉,好像尚宇把这个小房间撕裂了一样。
  玻璃被撞得砰的一声,然后嗡嗡直响,又听见一声闷响,尹范捂着后脑勺,只见尚宇给了男人一拳。
  男人先是惊讶,然后猛地回头,表情恐怖让尹范吓得不敢动,但看见他攥紧拳头,作势要打尚宇,尹范猛的扑过来,抱住了尚宇的脑袋。
  “不要打!”
  两个男人一愣,尚宇只感觉尹范单薄的小身板,两条胳膊就算穿着羽绒服也是细细的,就这两条好像一打就断的胳膊,抱着自己的脑袋,护着自己的脸。
  尚宇突然心头一阵暖。

  “不要打……”
  尹范急得掉了两行眼泪,声音都在抖,恳求男人不用动手,银发男人深吸一口气,平复一下心情,瞪了一眼尚宇,又挤出一副笑脸。
  “好好好……别哭了,不打了。”
  银发男人伸手去擦尹范脸上的眼泪,尹范却向后一躲,但男人并没有罢手,还是把手背贴了过来。

  尚宇本想叫他把脏手拿开,就看见男人的表情变了。

  “尹范你……是不是发烧了?”
 

评论(7)

热度(9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