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当尚宇有了情敌9


    尹范醒来的时候,尚宇已经出门了,但是他明明记得今天尚宇不用上班。
  尹范起的有点晚,也许是因为昨天的事情,心情有点复杂,睡得很晚。
  桌子上放着还温的饭菜,尹范不自觉的露出微笑,心头化了一块蜜糖似的。
  去洗漱完毕,然后吃饭,之后乖巧的把碗筷洗干净,放到碗柜里。
  昨天的尚宇很反常,但是两人非常默契的闭口不谈,尹范没问,尚宇也没有解释。
  尹范也说不清是自己不敢问,还是觉得尚宇做任何事都有他的道理,不必去问。
  但只要他不生自己的气就好,还温柔的对待自己就好。
 

  他知道昨天的尚宇肯定是生气了,但是出乎意料的竟然没有爆发,没有冲着自己发泄,只是阴沉着脸,一副忍耐的样子,但却十分温柔的对待自己。
  不明白,但是尹范很开心,晚上的时候没忍住往尚宇的怀里钻,尚宇也只是愣了愣并没有躲开,然后伸开双臂抱住自己。
  尹范沉溺在自己的回想,手里翻着尚宇留给自己解闷的书本,眼睛看着一行行的字,却一个标点符号都没往心里去。
  尚宇不在的时间里,尹范不是睡觉打扫屋子就是发呆,浑浑噩噩的,时间久了倒也习惯了,尹范早已放弃了逃跑去追寻自由,一是因为他失败过,他怕了,二是因为他自己离不开尚宇了,如果离开,说不上谁比谁更痛苦。

  不知过了多久,听见密码锁按动的声音,尹范失神的眼睛突然闪过光彩,腾地一下起身,一瘸一拐的往门口走。
  虽然现在的天气还是很冷,但是尚宇弄了好几台小太阳,房子里的温度很高,尹范只穿着尚宇的无帽卫衣和一条半身裙。
  半身裙是最近才买的,突然某一天,尚宇就把这条新裙子甩给尹范,尹范看着这带着少女感的裙子微红了脸,但还是乖乖穿上了。
  尚宇很满意他这条裙子,当晚还做了一次。
  但尚宇碰自己的几率并不大,只是偶尔,尚宇自从那次,两人连肌肤之亲都很少了。

  卫衣穿在尚宇身上是正好,甚至还有点小,尹范记得他穿着这件衣服的时候,衣物紧贴着皮肤,紧绷着的肌肉一眼就能看见。
  而自己穿着,就大了不止一圈,但尚宇很少给自己买衣服,总是从衣柜里找出一件衣服甩给自己,尹范不太懂,但是他很享受穿着尚宇的衣服。
  卫衣的衣领很大,经常会露出一个肩膀或者整片锁骨,尹范必须时时调整,但此时却忘记了,一瘸一拐的,像一只幼鸟扑腾扑腾的往门口移动。
 

  尚宇一开房门,就看见漏了一片白皙肩膀的尹范,因为太瘦,锁骨非常明显,在黄色的灯光下,有种异样的性感。
  尹范笑脸迎接尚宇,只见尚宇先是愣了愣,然后刻意挪动身体,像是阻挡什么人一样。
  尹范这才发现,银发男人跟着尚宇进了家门。
  银发男人对着尹范摆摆手,一副和善的样子,眼神却死死的盯着尹范露出来的脖颈。
  尚宇没回头都能感觉到,所以刻意去挡他的目光,走上前整理尹范的衣服。

  尚宇很喜欢尹范穿着大好几码的衣服,会显得他整个人特别小只,特别是穿着自己的衣服,看着他手都缩在较长的衣袖里,只能露出指尖,有时还会露出后脖颈或锁骨,都会让尚宇觉得异常兴奋。
  或者让他穿上自己的长裤,他整个人就既窝囊又可爱,裤子太长,拖拖拉拉的样子,坐在地上的时候,只能露出一点脚尖,或者整个埋在裤管里。
  尚宇觉得自己的兴奋点又奇怪又正常。

  但是最近要把尹范包严实了。
  尚宇瞄了一眼身后的男人。
  尹范看着身后的男人愣住了,盯着他给自己打招呼的笑脸,不知道在想什么,呆愣着让尚宇给自己整理衣物。
  尚宇搂着他往屋走,尹范这才反应过来,但是他的速度实在是跟不上尚宇,尚宇有点烦躁,但他咬咬牙没有发火,用左臂伸过尹范的腋下,单手一下子把尹范提了起来。
  双脚突然腾空吓了他一跳,本能的去抓紧尚宇的衣物。
  尚宇把他放在被子上,开始脱去身上的外衣,丢进衣柜里。
  银发男人一进门,就是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浪,房子里十分温暖,仔细一看原来是有非常多的保温设施。
  银发男人也脱去了自己的外衣,看着紧关着的衣柜,稍微叠了一下放在了地上。

 
 

评论(4)

热度(9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