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当尚宇有了情敌4


  此章是情敌的内心独白,我打算不给情敌起名字了,我实在不知道叫什么好……
  这章有点短,主要讲一下情敌是如何对尹范感兴趣,并为接下来他谈判成功,可以自由出入尚宇家来找尹范的故事做点铺垫。

  越写越狗血……

——————————————分割线————————————


  对尹范感兴趣不是一开始就是如此的,而是逐渐的。
  相同的人总能从茫茫人海中找到对方,就像他一开始找到吴尚宇。
  那种镶嵌进灵魂的气质,那种相似的感觉和眼神,让他第一眼就知道吴尚宇是他的同类人。

  一个人总会有些孤单,当遇到同伴总是欣喜若狂。

  摸着自己那一头银发想着,也许两个人更有意思。

  但经过观察,他失望的发现,吴尚宇并不是和他一样孤独。
  他有个宠物,吴尚宇把他锁在家里,并总是刺激他,但可喜的是小宠物很得吴尚宇的心,而且他正顺着吴尚宇的意思。
  有点烦心,他不想承认这种感觉可能是嫉妒。
  不是嫉妒尹范,而是嫉妒吴尚宇。
  有一个在家里等着你回来的人多好啊,随意的打骂也不会离开,给你收拾家务,还给你带来很多趣味,最最重要的,他真心的爱着你。
  我有过很多爱人,但是她们知道我真正狂热的是什么,都会惊恐的离开,她们口口声声的爱都是虚假,实在经不过考验。
  什么时候也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呢?可能要好几年,也可能永远不,可就算真的有,现在已经要寂寞死了,还能等到那个人来吗?
  他仔细思索。

  还是抢过来更好。


 
  躲在暗处,看见吴尚宇带着尹范买衣服,尹范笨拙的跟在他后面,跌跌撞撞的走着,不敢抬头看,有时会不小心撞到吴尚宇的背。
  吴尚宇会回头冷冷的看他一眼,吓得尹范直哆嗦。
  哦……这实在太不好了……对待爱人可不能这样粗鲁……
  如果是我,甚至都不忍心尹范自己走,脚上有伤跌倒了怎么办?
  躲在暗处继续看。
  吴尚宇很警觉,很快就会察觉到不对劲,但我藏的很好。
  吴尚宇又带他去吃了饭,那张脸引来太多女生,尹范低着头不敢看,但看得出他很不舒服。
  真是……吴尚宇怎么当男朋友的……面对爱人,拒绝别人的调情啊。
  真是要看不下去了……

  偶尔的偶尔,吴尚宇才会带他出来,所以自己很少能看见尹范的脸,但是看过一次已经能够记住了,那张小脸瘦瘦的,皮肤白嫩嫩的,尤其的眼睛又大又圆,经常受委屈皱起眉头,好像眼睛带着水光,穿着大了好几码的衣服,显得人特小一只,看的让人把持不住……

  慢慢的,躲在暗处观察已经不能满足了……
  我想去碰他……
  心痒难耐,于是开始了计划。
  吴尚宇是个聪明人,自己手里掌握的证据是他所担心的,而自己的优势在于,没有任何把柄被吴尚宇抓着,他是被动方,所以谈判会非常轻松。


  谈判时,也许在吴尚宇在家的时候,会更合适。
  但是一想到尹范独自在家,被吓得眼泪汪汪就兴奋的不得了……
  所以等吴尚宇出门后,来找了尹范,果不其然他被吓得像只小兔子。
  那表情真该回味回味……
  不过今天好像搞砸了……
  吴尚宇回来的太早了,而且场面有点失控,自己也忘了和他谈判……
  那……明天再说吧?
 
 
 

评论(10)

热度(150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