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囚禁12 HE 肉(后面有)杀戮跟踪同人

  上学好累,没时间写,更新慢大家见谅!
  本来想着尽量贴合原著的性格来写,但是我觉得现在已经不知不觉的偏离了……请大家见谅……
  谢谢大家的观看和喜欢!!!!(ฅ>ω<*ฅ)




——————————————————分割线————————————


  尚宇……好像变了……
  他是不是也喜欢自己了?毕竟在一起生活很久了……也许……尚宇也有点喜欢自己了?
  尹范傻乐着,突然一脚刹车把尹范拉回现实。
  吓了一跳,小小的惊呼出声,幸好尚宇给自己系了安全带。
  “唔……”
  尹范很快平复过来,侧过头去看尚宇。
  尚宇在路边停了车,然后突然伸手去拉扯尹范的衣服。
  “尚宇!”
  尚宇总是一会心情好一会生气发怒,虽然到现在次数已经减少很多了,但尹范还是摸不着头脑,以为男人又突然生气,要拿自己撒气,吓得叫男人的名字。
  尚宇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继续把他的上衣往旁边拉扯,不知道在看什么。
  尚宇嘁了一声,衣服若是大一号两号还好,可是现在……
  也许是因为尹范在家里总是穿不合身的衣服,所以尚宇看到现在的尚宇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但是考虑到今晚要做的事情,嗯……自己的身材和尹范的身材差太多了……这衣服在别人眼里很奇怪吧?
  可是上一次给尹范买的衣服,已经脏了,而且有味道,不能穿出去见人的。
  真是……烦。
  “再给你买一身衣服吧?”
  尚宇从自己的思想中走了出来,抬眼看尹范惊恐的脸,瞬间又觉得有些烦躁。
  怎么在一起这么久了,还对我露出这种害怕的表情?
  “嗯?买衣服?”
  尹范一歪头,有点意外的看着尚宇。
  尚宇盯着他,没有回答,他不喜欢把话重复第二遍。
  尹范明白尚宇有点生气了,赶紧反应过来,低下头,露出一副讨好的表情。
  “嗯……不用了尚宇……给我买衣服会浪费钱的。”
  “浪费钱?”尚宇疑惑。
  “为什么会浪费钱?”
  听见尚宇这样问,尹范倒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支支吾吾的回答。
  “因为……赚钱很不容易……尚宇还是多给自己买些衣服吧……我没关系的……”
  尚宇沉默了,尹范最害怕看见这样的尚宇,面无表情的一张脸,不知道下一刻会切换怎样的性格。
  男人把手放回方向盘上,目视前方,沉默了一会,又慢慢的转过头。
  “过来。”
  尹范不敢怠慢,赶紧解开安全带,用双手撑着身体,向尚宇凑近。
  尚宇一把把尹范搂在怀里,鼻尖碰触他的头顶。
  感觉被男人紧紧的锁在怀里,尹范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心想着哪怕下一秒拿发脾气,也没关系,只要再多抱一会……
  “说你爱我。”
  话语是和动作不相符的平静。
  “我爱你尚宇……”尹范搞不懂尚宇的行为,但还是乖乖的照做。
  “听我的话吗?”
  “嗯……”
  尚宇松开臂弯,让怀里的人抬头看自己,用大拇指抚摸他的眼角和鼻翼。
  “乖乖听话,我会对你比任何人都好。”
 

评论(5)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