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囚禁34 HE 肉(后)杀戮跟踪同人

  谢谢大家的评论,很多人鼓励我,感觉好暖心!不一一回复了!
  谢谢大家的评论喜欢和分享!
  官方范太惨了……明明尚宇喜欢他,为啥不直接说啊……艾玛……心疼我范……




————————————————分割线————————————






  尹范有点失神,坐在被子上有点恍惚,开始怀疑昨晚事情的真实性。
  扭动身体,感觉到酸胀感正慢慢苏醒,脚踝也有些胀痛。
  昨晚的事情应该是真实的,尹范一转头还能看见地上有一大块红褐色的印记。
  让尹范迷茫的是现在的待遇,这被子和食物应该是尚宇弄的,但为什么呢?
  他应该很生气才是,昨天的样子真的吓到尹范了。
  今天消气了?
  上一次自己犯错,尚宇狠狠的惩罚自己了,但是过了一个星期,也就原谅我了。
  只不过上一次,整整一个星期没有给任何食物,只有凉水。
  这次……有暖和的被子,还有温热的食物。
  嗯……搞不懂……
  但是尚宇肯定是在担心我,也许是因为之前心意相通了,所以这次犯错,尚宇虽然生气,但还是很心疼我吧……
  尹范有点开心,抓起被子,把被子披在身上,拿起旁边的外卖盒子。
  刚打开盒子就感觉到一股肉香,尹范顿时食欲大增,从小口品尝到狼吞虎咽,没过几分钟,餐盒就见底了。
  在尚宇家里的这几个月,要么吃剩菜剩饭,要么是尚宇做的家常饭菜,很久没有吃过外面餐厅的食物了,突然尝到,尹范觉得有点莫名泪目。
  吃完东西,感觉好多了,身上也渐渐有了力气。
  看不见外面的情况,不清楚现在的时间,尹范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坐在被子上看着楼梯,有点期待尚宇过来。
  尚宇应该没那么生气了,被子和食物是最好的证明,尹范也不愿意去思考为什么尚宇会这么快消气,对他来说,尚宇还肯留着他,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
  但是等待尚宇出现的时间有些漫长,尹范估摸着过了三四个小时,没有一点动静,楼上一点声音也没有。
  尹范有点惶恐,看着餐盒开始怀疑是否有毒。
  尹范不安的躺了回去,眨着眼睛,为了忽略身上的不适,尹范开始思考,思考的问题也大多是关于尚宇,猜测尚宇会怎么对待自己。
  迷迷糊糊有点困倦,不知不觉就陷入了微浅的睡眠。
  尹范睡得不踏实,过了一会,一阵声音把尹范吓醒了。
  睁着眼睛清醒了几秒,视线转移就看见尚宇的身影从楼梯上走下来,手上还拎着东西。
  尹范一下子坐起来,看着尚宇向自己走近。
  虽说刚开始尹范是不怕的,但等尚宇走进,就感觉到一股熟悉的压迫感,尹范很不安,低着头,看着尚宇的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尚宇停下了,尹范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只感觉他在自己面前站了一会,然后把手里的塑料袋放下,又一弯腰收拾走尹范刚刚吃完的餐盒。
  听见哗啦啦塑料袋相互摩擦的声音,尹范看了一眼放在地上的新塑料袋,又抬头疑惑的看一眼尚宇。
  尚宇在专心点把餐盒整理好放在袋子里,发现尹范在看他,尚宇也看了尹范一眼,但只是一眼,短暂的视线交汇后,尚宇移开视线,转身离开了。
  尚宇没有表情,不想是生气,就像是平常睡觉一样平稳的表情,眼睛也不带任何情绪,但并不恐怖,倒是让尹范觉得有点柔和。
  坐在被子上的尹范一副失了神的表情,心里无数个疑问,尚宇这种反应是他从未想过的,这是什么意思呢?
  尹范身子前倾,伸出手解开尚宇放在自己面前的塑料袋,手指刚碰触到,就感觉到高于自己体温的温度。
  是一盒外卖……
  又是一盒外卖……
  尹范愣住,迷茫的看一眼已经关上的楼梯入口。



  此后的三天,尹范都是在地下室度过的,但是他不冷,也不饿,也没受皮肉之苦。
  尚宇每到饭点,都会下来给尹范送外卖,而且没有重样。
  尹范摸不着头脑,但他已经不害怕了,只是奇怪尚宇这种反应。
  只感觉好像被软禁了。
  除了环境简陋点,其他的待遇都很好。
  尹范已经猜测了好几天,但都对奇怪的尚宇没有头绪,每次尚宇给自己送饭的时候,尹范想要开口,却总是犹豫。
 

  咔嚓一声,这是地下室入口打开的声音,尹范看着熟悉的身影走下来,手上依旧是一个塑料袋。
  尹范这次没有低着头,而是看着尚宇的脸,惊奇的发现,当自己的目光和尚宇的视线对视的那一刻,尚宇似乎有点躲闪。
  尹范惊愕,因为他发现尚宇在回避自己的目光。
  以前尚宇一个眼神都能让尹范吓得发抖,可现在的尚宇,仿佛不带任何威慑力,尹范大胆的直视他的脸,尚宇也没觉得有任何冒犯。
  尹范震惊的微张着嘴,突然一句话从脑海里响起。
  “你根本……没保护好我……”
  脑子里轰的一声,尹范的眼睛微微睁大,心里出现了一种猜测。
  会不会是……尚宇觉得自己做错了?
  虽然有点不切实际……但也有这个可能吧……
  他因为我的话,觉得自己没有保护好我,所以觉得有点内疚?
  所以我才有被子和食物?
  也许有这个可能吧……

 
  尚宇已经走到自己面前了,看着失神的尹范,尚宇忍不住一歪头,这是他疑惑时的姿势。
  放下饭菜,开始熟练的整理上一餐的垃圾。
  尹范看着蹲在自己面前忙活的尚宇,愣愣的,直到尚宇起身想要离开的时候,尹范才反应过来,一下子抓住尚宇的衣角,一句话脱口而出。
  “我想出去……”
  话一出口,两人都是一愣,尹范觉得自己开始冒冷汗了,抓着尚宇衣角的手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而尚宇只是背着身子沉默几秒,就突然转身,低下身子把尹范打横抱了起来,又用一只手拿起餐盒甩给尹范让他自己拿着,开始向楼梯走去。
  尹范有点恍惚,抱着温热的餐盒,看着自己离地下室的门越来越近,最后吱嘎一声在自己面前打开。
  回过神来,自己自己坐在尚宇的卧室里了。
 

  尹范迷茫的觉得,自己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站在主导地位了。
 
 
 

评论(11)

热度(3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