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囚禁28 肉(后)HE 杀戮跟踪同人

嗯……最近才思泉涌……
我已经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写跑偏了……






——————————————分割线————————————











  “您可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杨胜培死死的盯着尹范,眼神不怎么可怕,但还是把尹范吓到了。
  这个视频……怎么解释?
  他到底是怀疑我,还是怀疑尚宇啊?
  我不能让他怀疑尚宇,那我要做什么?怎么说?
  尚宇若是在这里,一定能处理的很好……
  他在这就好了……
  想回去……
  尹范瞄了一眼杨胜培,忍不住移开目光,心里懊悔这肯定更加让杨胜培觉得可疑。
  “我们……我们那时吵架了……”
  尹范哆哆嗦嗦的回答,拿着水杯的手都有点不听使唤,又喝了一口水镇定一下。
  “吵架?”杨胜培看了一眼反复播放的画面,正好是尚宇殴打尹范的那一幕。
  “您确定是吵架?”
  尹范咬咬嘴,心里计划着如何回答,在杨胜培眼里一副焦灼的模样。
  “尚宇他脾气不太好,而且……那时候我惹他生气了……”
  杨胜培皱皱眉,觉得计划有点跑偏,看着尹范的神情,他突然觉得有点奇怪。
  杨胜培用手指在桌子上轻轻的敲击着,突然又顿了顿,仔细的盯着尹范。
  “您是尚宇的亲戚?”
  尹范一愣。
  为什么又问一遍?
  尹范虽然有点惊慌失措,但还不至于糊涂,他很清楚的记得杨胜培问过自己这个问题。
  为什么又问一遍?他是在确认什么吗?确认我和尚宇的关系吗?
  “……是。”
  尹范点点头,心里觉得奇怪,突然脑海里闪现一个想法。
  “呃……不仅是亲戚……”
  尹范咽了口口水,一咬牙。
  “我和尚宇是爱人。”
  这句话比想象中更容易的说出口,甚至没有一点停顿和颤抖,尹范突然觉得很满足,在外人面前说出和尚宇的关系,让尹范觉得很真实,他和尚宇就是这种关系,在一起了。
  尽管尚宇可能不是这样觉得,尹范可能自欺欺人,但是说出这样的话,尹范觉得很开心。
  不自觉的就流露出笑容,虽然就那么一下,但杨胜培能看见。
  他刚刚有过这种猜测,但是突然得到尹范的证实,还是有点吓到,虽然两人外形看起来不太般配,但是从尹范的表情看来,不太像是骗人。
  杨胜培一瞬间觉得无语,不知道该说些设么,这个改变是他始料未及了,他有想过尹范可能过一会就哭着向自己供出尚宇的罪行,也可能害怕被报复而打死不承认。
  但是现在这样,杨胜培没有料到。
  杨胜培突然觉得一片空白,尹范倒是觉得才思泉涌,想到什么就大胆的说什么,颤抖的幅度也下降了。
  “他那时候是生气我,因为我对他不忠……”
  尹范僵硬的笑了笑,突然觉得有一股快感,也有一种骄傲,尚宇若是在这里,看见我把事情圆的这么好,一定会更喜欢我的……
  尹范看了一眼愣住的杨胜培,心里暗喜,因为杨胜培迟迟没有动作,尹范也开始陷入思考。
  其实尹范并非完全放弃了自由,如果可以,他也想要自由,尹范现在最恐惧的处了被尚宇丢弃,就是怕死。
  尹范不想死,他很爱尚宇,但是他想活着。
  所以在超市的那一刻,他很激动有逃跑离开的机会。
  但是,等机会放在眼前,尹范却想了更多。
  就算离开了,还能去哪呢?
  没有亲人了,也没有朋友,没有钱。
  而且脚已经废掉了,就算还可以医治,也没有钱去治疗。
  离开了尚宇,就等于去死,尹范没有任何能力自己独立生存。
  所以说,容忍自己白吃白喝,还悉心照顾自己的尚宇是多么伟大啊,我为什么要离开呢?
  “请问,什么时候做笔录啊?我有点想回去……”
  坚定了心里的想法,尹范觉得自己的底气足了,收起了刚刚一副任人宰割的羔羊模样,表情和姿态都自然了许多。
  杨胜培皱着眉头盯着他看,发现尹范的眼神没有躲闪。
  微微叹了一口气,像是在惋惜什么,有点愤怒,拿起桌子上的本子和笔。
 






  尚宇忘记自己是怎么回来的,等稍微清醒一点,只发现自己坐在房间里,房间里的东西散落一地,像是刚刚被飓风席卷过一样。
  健硕的身体此时此刻缩在了一起,面无表情的坐在角落,失去了往常雷厉风行的模样。
  妈的……
  等我找到你,一定杀死你……
  眼前不断的浮现出那张讨好的脸,和熟悉的声音,但等尚宇焦急的伸出手想要拥抱那人的时候,他就像一团雾一样消散了。
  不清楚坐了多久,感受不到身上有任何感觉。
  尚宇觉得脑子中乱哄哄的,心里也是,掺杂在一起分不出是什么感觉,有愤怒,但更多的是烦躁。
  想把他抓回来,不论他在哪。
  其实……他若是肯认错,自己回来……我也会原谅他的……
  但是他要付出点代价……
  脑海里出现了很多人都声音,妈妈的哭声和呻吟,爸爸的笑声和咳嗽声,还有尹范小小的说话声。
  还有……歌声?音乐?
  尚宇视线一转,发现在一堆衣物中有一个发光点,尚宇一下子冲过去,把衣服甩到一边。
  手机,响着铃声,显示着一个陌生号码。
  接不接呢?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家门突然被踹开,一群警察会进来控制住自己的双手?
  也许还能看见他?他在警察的后面,指着我的脸?
  无所谓了……
  反正他还好好的……
  尚宇缓慢按下接通键,把手机放到耳边,有点屏住呼吸,等待电话中的声音。
  “尚宇?”
  尚宇呼吸一滞,微微瞪了瞪眼睛,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尚宇?”
  电话中传来熟悉的声音,是印象中的软糯小声。
  “啊……”
  尚宇终于回答了一声,声音有点沙哑,听起来怪怪的,但还是让尹范确认,自己没有打错电话。
  “尚宇……笔录做完了……可以来接我吗?”
  尚宇攥紧手机,深深的呼吸一口气,皱紧的眉头松开了。
  突然有种安心的感觉,无所谓了,哪怕这是个陷阱,等待他的可能是永远失去自由的监狱,尚宇也觉得无所谓了。
  尚宇拿起身边的外衣,一只胳膊套了进去。
  “好。”





  下雪了,尹范出来的时候才发现。
  天也黑了,雪花在黑暗里静静的飘着,虽然寒冷,但给尹范一种内心的寂静。
  这样的雪景尹范每年都看过,但是都没有今年的美。
  尹范坚持拄着拐杖站在门口等着尚宇,杨胜培本来也陪着,但是过了十几分钟,尚宇还是没有来,杨胜培穿着薄薄的警服有点受不了,进屋去了,但还是密切的关注外面的情况。
  尹范知道这里离家的路程有点远,等了这么久是正常的,但是尹范还是微微担心,如果尚宇不来的话,怎么办。
  突然在前方闪起了亮光,打了两下双闪,尹范瞬间高兴的咧起嘴巴,拄着拐杖笨拙的往前走,有时还因为下雪路滑而差点滑倒,但尹范始终笑着,在空气中留下口中呼出的水汽。
  尚宇很快停了车,下车后嘭的一下关了车门,快步向尹范走来。
  耳边传来吱嘎吱嘎的踩雪声。
  看着面无表情的尚宇,尹范有点害怕,行走的脚步也慢了些,但是很快尚宇就来到了自己的面前。
  “尚……”
  没等尹范说完,尚宇一把把尹范搂在怀里,死死的抱住,尹范觉得自己的脚都悬空了,拐杖也掉在了雪里。
  尚宇把鼻子贴在尹范的肩膀上,微微侧头,深深的呼吸尹范头发的味道,呼吸到熟悉的味道会,尚宇发出安心的声音,抱着尹范像小孩子一样晃了晃。
  尚宇把嘴凑到尹范的耳边,响起了性感的低音炮。

  “我好想你。”
 
 
 

评论(7)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