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当尚宇有了情敌17








——————————————分割线——————————




  尚宇回来的时候,显然尹范是哭过的,眼睛和鼻头都是红红的,一转头想瞪银发男人,发现他的眼睛和鼻尖也是通红。

  尚宇蒙了一会。

  要是男人把尹范惹哭了,也倒是有可能,但……他哭什么?

  摸不着头脑,尚宇愣了几秒,决定先不管了。


  早上的时候,尹范出了一身汗,尚宇在他昏迷的期间给他擦了身子,摸摸他的额头,已经完全不烧了。

  但看着尹范这小身板,决定给他加餐。
  不过家里的食材虽然不缺,但的确没什么太大营养,尚宇决定给他煮点大虾,于是趁着他还没醒就出门了。

  穿上外衣,边往外走边给自己系上围巾,关上门,犹豫了一会,看向银发男人住所的方向。

  他有一种预感,银发男人现在保不齐躲在哪个角落,正盯着自己,看着自己离开之后,就会马上过来找尹范。
  但是自己不像男人,是个富二代,不用工作出门买菜啥的,自己是必须要出门的,这就给他可乘之机了。
  尚宇只能尽量快点回来。

  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尚宇对男人有一种莫名的信任,他也不知道这份信任是从何而来。
  银发男人不会伤害尹范。

  尚宇在银发男人身上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气息,熟悉到自己厌恶。
  他很像自己,表里不一。
  虽然都做过危险的事情,但他的内心是空的,是黑暗的,需要一盏灯来填满。
  尚宇已经发现属于自己的那盏灯。

  尚宇在遇到尹范之前,不知道自己在盲目追随着什么,活下去感觉枯燥乏味,只能通过杀戮去找寻快感,但一开始的刺激新鲜都会变得麻木,到最后都懒得杀人了。
  尚宇不愿承认,自己一直在追随曾经爱的人的影子,是妈妈。
  尹范很像妈妈,也许在银发男人心中,尹范也像某个人。

  有他在,生活开始有盼头了,开始有意思起来了。
  而且,尹范变得越来越像妈妈,也越来越不像妈妈了。
  像的是他也让自己感受到爱,这是一个像妈妈一样爱着他的人,也是一个让尚宇爱到无法自拔的人。
  不像的是,他毕竟不是妈妈,他不是一个会默默承受糟糕一切的人,他越来越有意思,越来越让尚宇感兴趣。
  尚宇可以随意的对他发泄,就像他是什么罪人,但有他在,仿佛会发光一般,尚宇不在不安害怕,只要回到家,看见他,这种踏实的感觉,是尚宇从未有过的,也是尝到之后欲罢不能的。

  也许银发男人就是发现尹范带给自己的快乐,也像变得和自己一样吧。
  只不过他不想自己寻找,而是决定掠夺。

 

  尚宇咬咬牙,虽然知道他不会伤害尹范,但不代表尚宇默许他的存在,如果他要抢走尹范,哪怕鱼死网破,也不会让他得逞。

  要是三个人一起呢?
  尹范是一盏灯,他可以温暖自己,也可以温暖男人。
 
  我在想什么?
  尚宇猛的发现自己正在设想三人一起生活的可能性,脑海里不自觉的闪现出两人分享尹范的场景。

  不不不……
  太诡异了……

  尚宇露出厌恶的表情,冷冷的看过那扇黑暗的窗子,离开了。

  在尚宇刚拐过路口,男人便闪了过来。



  尚宇从塑料袋里拿出一小罐黄桃罐头,徒手拧开,又撕开塑料勺子包装,递给尹范。

  尹范连忙接过,吃了一口,看着尚宇拎着的黑色塑料袋里传来一点淡淡腥味,里面的东西还在跳动。

  “虾,一会煮给你吃。”
  尚宇看他盯着看,提到他面前,在尹范面前打开让他看一眼。

  尹范配合的伸头去看,只见二十来个灰银色大虾,上面还有冰屑,生龙活虎的弹跳着,看起来很新鲜。
  应该也很贵……
  尹范这样想。

  抬头看尚宇,发现他还是一副冷冷的样子,没什么表情的看着自己手里的大虾,感觉到尹范正看着自己,又转移目光去看尹范。
  因为尚宇总是没什么表情,尹范猜不透他的心思,有时在他眼里看见片刻的柔情,还以为自己看错了,或者不敢想象。

  如果是银发男人,这时一定是温柔的看着自己微笑……
  这样想着又看了一眼旁边的男人,男人正坐在地上,盯着自己的脸,看见自己和他对视,立马微笑。
  尹范像是被烫了一下赶紧收回目光,内心骂自己不长记性。

  刚才的行为一定又让尚宇看见了,尚宇发现自己总是关注银发男人,会不会生气?会不会以为自己不爱他了?

  尹范心虚,赶紧挖了一勺桃肉,贴着瓶口倾干净汤汁,伸到尚宇面前。
  尚宇先是愣了一下,站在尹范面前,一时间竟有点不知所措,看着他坐在被子上,努力伸胳膊向自己递过来的样子,睁着大眼睛,张着嘴巴一副傻乎乎的样子。

  尚宇猫腰,吃下尹范递过来的果肉,也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特别甜。

  “……要陪我做饭吗?”
  尚宇笑了笑,看着尹范点头的样子,笑的更灿烂了,把尹范扶起来,扶着他到厨房,途中还看了银发男人一眼,眼神满是挑衅。

 

评论(8)

热度(5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