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当尚宇有了情敌16

  心疼情敌。



————————————分割线——————————




  尹范虽说已经下定决心不在和男人联系,可当第二天男人又再次不请自来,尹范又动摇了。

  还是原来那样温柔,找话题和自己聊天,尹范忍不住被他逗笑。
  和原来的区别就是,男人与尹范的肢体接触变多了,两人的距离也拉进了许多,对话也变得更加亲昵。
 
  男人坐在尹范旁边,两人离得很近,男人贴着尹范坐,时不时的碰一下尹范的胳膊,慢慢的牵住尹范的手。

  “范啊……”
  听见男人叫自己的名字,尹范本能的嗯了一声。

  “昨天……”
  尹范身子顿了一下,脑海里不自觉的回想起昨天的场景,几个让人脸红心跳的画面一闪而过,还伴随着两人的喘息声和自己的尖叫声。

  银发男人侧着头,看见尹范整个人红透了,正抿着嘴,男人大概能猜到尹范想到了什么。

  “昨天我一时冲动。”

  男人缓慢的说着,这一下到让尹范心里咯噔一声。
  冲动?
  什么意思?难道他想说昨天只是个意外,让自己忘了这件事吗?
  他想赖账?不想对自己负责吗?
  还是说一开始就只是玩玩而已,之前对自己那样好,只是为了……
  现在他达到目的,要离开了?

  尹范红润的小脸褪色了,脸色看起来很不好,垂着的眸子里流露着悲伤,还有被玩弄的愤怒。
  他没意识到自己正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孩子,要求男人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男人感觉到尹范正要抽回被自己握着的手,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说错了。

  “昨天我一时冲动,也不知道弄没弄疼你,你今天还好吧?”

  银发男人往尹范身上靠了靠,果不其然感觉到尹范僵直的身子舒展了许多,皱着的眉头也放下了。

  “还好……”

  尹范小声回答着。

  男人松了一口气,看着尹范脖子上还留着昨天的痕迹,忍不住又想了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并打着还想再来一次的念头,却立马被自己阻止了。
  尹范的身体不好,况且现在尚宇随时可能回来,没有时间做这样的事了。

  而且今天来的目的还没有达成。


  “范啊……”
  银发男人深情的呼唤着尹范的名字,移动到尹范面前,看着面前的小人坐在被子上低着头,用大手托着他的下巴,缓慢温柔的贴上去,发现尹范并没有抗拒,又克制自己别太激动的吻上去。

  一吻完毕,银发男人并没有马上离开,而且鼻尖碰着鼻尖,深情的注视着尹范的眼睛。

  “范啊,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尹范着魔般的看着他,眼睛里满是迷茫,感受着银发男人的呼吸喷洒在自己面部,忍不住又回想起昨天的事情,期待着和男人再一次发生关系,仿佛还没反应过来银发男人的意思。

  “跟我生活吧,离开尚宇好不好?”

  这下尹范倒是清醒了,眨了眨眼,还没细想就拒绝了。

  “不行……”

  尹范摇摇头,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坚决,只是本能的就拒绝了。
  离开尚宇……
  不行……不能离开尚宇……

  “……为什么?”
  男人愣了愣,他想到这种可能,但没想到尹范的态度这样坚决,这一下让他失了分寸。
  男人虽然已经注意尹范很久了,但对他的过去,对他过去和吴尚宇究竟发生了什么都全然不知,他猜到尹范一定是因为某件事,才会对尚宇百依百顺,但却不知道因为什么,以及尹范对他百依百顺到什么地步。

  看着尹范不安的脸,却坚定的眼神,男人开始乱了阵脚。
  只知道吴尚宇对待尹范十分粗鲁,他恐吓尹范,威慑他,肯定连那种事都是十分粗暴,以为自己温柔的对待尹范,能把他抢过来。

  温柔的对待尹范的确有用,但尹范对待他的好感,只是因为他希望被尚宇那样温柔对待,但尚宇没有,而男人做到了,尹范便开始对他倾心,但可悲的是,尹范一边接受着男人的温柔,却幻想着尚宇的模样。

  男人低估了吴尚宇在他心中的地位。



  为什么?
  尹范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对尚宇怀着的情愫太多了,一开始看见他的光芒,对他满是渴望,到后来了解他,开始恐惧,但尹范始终对他怀着爱慕,无论尚宇以各种态度对待,尚宇都是他的太阳,在他黑暗的过去,因为对尚宇怀着爱慕与向往,才支撑他一步步走来。
  他对尚宇怀着感激,也因为男人而怀着愧疚。

  尚宇对他做过坏事,但尹范总会原谅他,也可以说尹范认为没资格去恨他,尚宇是个喜怒无常的人,但尹范最初的愿望便是跟随他,之前是,现在也是,尹范甘愿承受。

  尚宇也对他温柔过,也让他感动过,尹范可能被他伤过一万次,但只要再来一次尚宇的温柔,尹范之前的伤口全会自愈。

  尹范承认,他想过是否要选择银发男人,他那样好,温柔体贴,会给自己面子,会照顾自己,这完全是理想中的人。

  但男人再好也不是尹范的太阳,不是尹范的希望,像光一样的人物只有一个,只能是尚宇。
 
  离了光明还能活吗?尹范离了尚宇便不能活了。
  所以不能离开尚宇。
  尚宇离了尹范也不能活了,只是尹范不敢相信。
 

  尹范看见男人的苦笑,心里就像针扎了一样,瞬间负罪感席卷全身。
  自己没有拒绝男人的接触,给了男人希望,却又在这时拒绝他,尹范觉得自己是个烂人。

  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尹范挣扎着与他拉开距离。
  不能再和他不清不楚下去了,这样无论是对尚宇还是对男人,都是不好的。

  虽然贪恋他的温柔,但这终究是不对的,是时候斩断情丝了。

  “对不起……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

  尹范低着头,不敢看他,一瞬间只觉得时间仿佛静止,听不见任何声音,唯有自己的呼吸心跳。
  余光看见男人静坐在原地,一动不动,抬头去看,发现一滴眼泪正缓慢的滑下。

  尹范一下子慌了神。
  他还从未见过男人流泪,就连尚宇和他生活这么久,也没有见过。
  他真的很喜欢自己?不然为何要流泪呢?

  负罪感加倍,但尹范觉得这是正确的决定,不顾自己动摇的内心,想要继续说点什么,却被男人打断。

  男人抬起头,两个眼睛都含着水光,流露出的悲伤刺痛尹范的心脏。
  男人含着笑,让尹范心疼。

  “范啊……我真的好喜欢你,无论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我都想陪在你身边,可以吗?”

 

评论(3)

热度(5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