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囚禁22 HE 肉(后面还有)杀戮跟踪同人

抱歉更新的有点慢…………

谢谢大家都观看和喜欢!!!!!


——————————————分割线————————————









  早上是尚宇先醒,也可以说这一晚上没怎么睡。
  尚宇把赤裸的尹范搂在怀里,用一只手去玩弄他后脑勺上的头发。
  尚宇突然觉得,心里有个东西,它变小了,但它还存在,只不过现在它退到了一个黑暗的角落,蹲着抬眼在黑暗中窥视,可能在等待重新出现的机会,也可能它也根本不想再次现世。
  它并不是自己离开的,是因为有一束光的驱赶。
  他像狗一样爬行着,穿着不合身的脏衣服,笑着想要改变我什么的,想让我爱上他什么的,很可笑。
  不过他貌似成功了。
  因为最美的是心灵啊,外表什么的不重要。
  他说着爱我,一副伟大奉献的样子,但我心里清楚,他并不是不求回报,他也想要回报,那个回报大概是希望我也爱上他,或者只是想要惹怒我罢了。
  但总而言之,他想要的回报就是我。
  没有他的时候,这个房子好恐怖,我知道妈妈在这里,她笑着看着我,她爱我,她想用手来抚摸我的脸,但是她做不到。
  爸爸也在这,从未离开过,妈妈很怕她,妈妈想离开,但她做不到,我也帮不了妈妈,因为我找不到她。
  我能做到只有坐在一边,听着爸爸的殴打声,和妈妈的哭声和哀求。
  她的哭声太大声了,音乐也遮挡不住,真的好恐怖啊。
  幸好他在,他在这里陪我聆听,有时候会让我忘记那些哭声。
  他很讨厌,有时会逃走,我会很生气,不是说喜欢我吗?那为什么要走?
  我觉得他在骗我,只是怕死胡说爱我而已。
  不过现在,我又有了新的看法。
  他一副痴迷的表情,疼的哭的稀里哗啦的却还不愿意松开我,顺从的像狗一样。
  他其实爱我,只是想用逃跑来吸引我的注意。
  真是坏孩子,我明明已经把很多精力放在他身上了,真是贪得无厌。
  尚宇盯着尹范的脸。
  不过不计较这些了,现在能感到非常真实的爱,那就保持这样吧。







    尹范早上是被疼醒的。
  不仅是身上的疲惫和后面疼痛,严格来说是被脖子上的疼痛弄醒的。
  尚宇伏在尹范身上,啃噬早已青紫一片的肩窝处。
  “呃……”
  “嗯?醒了?”
  听见尹范的声音,尚宇撑起了身子,微笑着看着疼的直皱眉的尹范。
  尹范一醒来,身上的酸痛就立刻爬上了身,本来尹范还在想,等醒来发现昨天的一切都是一场梦,那该有多凄惨。
  不过这一身的伤痕和简直要把自己撕裂一般的疼痛告诉他,绝对不是梦。
  尹范发现自己没穿衣服,突然羞红了脸,尚宇看着他的模样,把他扶起来,动作很温柔。
  “怎么?不舒服?”尚宇歪头去看尹范的脸。
  “嗯……”尹范不知道怎么回答,但真是很疼,特别是那里。
  尚宇沉默了,他的沉默能让尹范窒息,但没沉默多久,就站起身去给尹范拿干净的衣服,一件一件,非常温柔的给尹范换上。
  尹范很配合穿衣,尽管尚宇对自己温柔的可怕,但还是弄疼了尹范,尹范感觉到自己的下面一阵钻心的疼痛,估计是撕裂了吧。
  “那个……尚宇啊……”尹范心里很甜,无论这样温柔的尚宇会保持多长时间,哪怕下一秒又变成了那个他熟悉的尚宇,他也毫无怨言。
  现在的尚宇就像是双胞胎的其中一个,那个他所熟知的“他”像是离开了,不过可能是暂时离开。
  “嗯?”尚宇手上的动作没停,用手示意尹范抬起胳膊。
  “我们是不是算……在一起了?”
  尚宇的动作微微一顿,看起来有点疑惑的看了看尹范。
  “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
  尹范有点失望,他不知道尚宇的这个回答,是不是自己想听到是那个回答。
  “那……我现在是你的爱人吗?”
  话一说出口,尹范就后悔了,脸又红了几度,这么幼稚的问题怎么好意思问出口的?
  但是尹范很期待尚宇的回答,同时害怕,尚宇万一否定了自己,该怎么办……
  “嗯。”尚宇点点头。
  啊……真的假的?
  尹范已经把惊讶写在了脸上,但尚宇无视了。
  等尚宇把衣服穿完,把尹范轻轻的拢到怀里,脸颊在尹范的侧脸上蹭了蹭。
  “你不仅是爱人,还是我的太阳。”
 
 

评论(11)

热度(3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