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当尚宇有了情敌13

  下章开——车——
  被和谐了……不知道为啥……

————————分割线——————

  尹范第一次醒来的时候,大概是凌晨三四点,尹范瞄了一眼发现吊瓶已经打完,而尚宇就睡在自己旁边,近在咫尺。
  尹范一转头,尚宇的脸就放大出现在自己面前,两人的呼吸喷在一起。
  眨巴眨巴眼睛,尹范观察了一会熟睡的尚宇,却感到自己随着苏醒,而越来越明显的尿意,不得不起身。
  尹范已经很小心了,尽量不发出声音,但还是吵醒了尚宇。
  尚宇猛的睁眼,看见坐起身来的尹范,大概只用了一秒就明白他的意图,用手捏了一下鼻梁,起身来扶尹范上厕所。

  尹范被尚宇扶起来,这才猛的发现,银发男人就躺在自己的右边。
  不过位置离自己很远,身上也没有任何被子,显得有点可怜。
  现如今也因为尹范的动静,醒了过来,直起身子,看着尹范。
  尹范一愣,只能对着他笑笑,男人也回笑。

  尹范觉得身子舒爽多了,头虽然还是昏昏沉沉,但疼痛已经没有了,出了一身的汗,从被窝里一钻出来,与外界的空气接触,凉爽不少。
  被尚宇扶到厕所,尹范想解开裤子,却看见尚宇站在旁边,并没有出去的意思。
  尹范不好意思,用眼神示意尚宇出去,他知道尚宇肯定明白他在想什么,但尚宇并没有动弹。
  非但没有动弹,反而突然过来,扒开自己放在睡裤上的手,解开裤带,不顾尹范的遮挡,轻轻按着尹范坐在马桶上。

  尹范脸红了一大片,抬眼看尚宇,发现尚宇一脸坏笑。
  尹范只是想要小解而已,但现在的姿势……
  不过尹范实在是不敢在尚宇的目光下站起来,也不敢在他面前握着自己的小东西上厕所。
  尹范一咬嘴唇,忍着尿意,用手遮住自己的关键部位,微微劈开腿,软塌着的小东西缓慢的尿出液体,又不受控制的发出哗哗的声音。
  尹范感觉自己已经红的发紫了。

  等结束了,尹范被尚宇拉起来,又给他穿上裤子,包括内裤。
  尹范觉得他是故意的,尚宇捏住尹范的内裤边,先缓慢的给尹范穿上,又做模做样的调整几下,温热的大手摩擦尹范的臀  部,让尹范忍不住哼哼几声,然后又磨蹭的给尹范提上睡裤,系上裤带。

  尹范偷瞄尚宇的表情,发现蹲在自己面前给自己系裤带的尚宇,还是一副坏透了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嫌弃,不悦。
  尹范这才放下心,他害怕尚宇会嫌弃自己。

  被尚宇扶回房间,尹范发现,银发男人还是坐在原地,一脸微笑,但尹范还是看出他的疲惫,他并没有睡觉,似乎还保持着尹范离开时的姿势。
  尹范被尚宇扶着躺下,合上眼睛,慢慢的又再一次睡去。

  尚宇和男人对视一眼,也疲惫的睡去了。

  再睁开眼睛,天已经亮透了。
  银发男人不见了踪影,尚宇也是。
  但自己旁边放着一个保鲜盒,尹范看了一眼,大概是米饭和炒肉,保鲜盒盖子上还有蒸汽水滴,应该还是温的。
  果不其然,把保鲜盒拿在手上,温度甚至还有点烫人,看来尚宇刚离开不久。

  尹范对于昨天的事情,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被这样温柔的对待,是从未有过的事。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尹范希望昨天的事情多来几次。
  尹范含着笑,吃完了尚宇准备的饭菜。
  在尹范的枕边还放着一张纸条,和一杯水。
  纸条上面压着两粒感冒胶囊,尹范吃掉感冒药,拿起纸条,纸条上面写着。

  先吃饭,记得吃药,我上班了,会早点回来。

  尹范用手指摩擦着纸条上的字迹,有些痴迷,直到听见一声门铃。

  嗯?这么快尚宇就回来了?
  门外的人没等尹范开门,就开始按密码,尹范听着按键的铃声,慢慢的起身,准备去迎接尚宇。

  可来人却不是尚宇。
  门被打开,只见银发男人拎着苹果进来了。
  而且只有男人自己,尹范本来还想看看尚宇是否在他身后,而银发男人只是对自己笑了笑,然后关上了门。

  “嗨,小尹范,感觉怎么样?”
  “呃……已经好了。”
  尹范看着他,感觉有点尴尬,看着他拎着苹果,换鞋有点不方便。
  尹范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连忙接过他手里的塑料袋。

  银发男人笑了笑,很快换完鞋子,走了进来。
  尹范有点不知所措,在没有尚宇的场合里和男人独处,这还是第一次。
  尹范拎着塑料袋,快步走到厨房,想拉开一点两人的距离。
  可等把苹果放在桌上,一转身便发现,原来男人一直跟在自己身后,而且距离很近。
  尹范一回头,便发现男人的胸口与自己近在咫尺,愣愣的抬头,一张微笑着的脸放大在自己面前。

  “生病刚好,就不要下来走动了,担心再着凉了。”
  银发男人故意凑到尹范耳边,感觉他因为自己的动作吓得不敢动弹,看见他微红的耳尖,忍不住笑了。

  “我扶你去休息。”
  说话间,尹范只感觉自己转了半圈,银发男人一只手搂着自己的腰,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腿弯处,一下子把尹范掀了起来,抱在怀里。
  “呃……不用……”
  尹范想要挣扎,但男人已经抱着自己往屋里走了。
  尹范在大脑里闪过几个接下去可能发生的情况,然后猛的甩甩小脑瓜,命令自己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男人抱着尹范,轻轻的放在被子上,却没有急着离开,而且突然深情的看着尹范,保持着床  咚的姿势。
  尹范的心一下子提上嗓子眼,脑海里又闪过几个黄  色画面。

  他不会……
  应该不会吧……

  尹范也说不清自己,不知是害怕男人对自己做出什么,还是期待被做什么。
  但是尹范知道,自己肯定是害怕尚宇知道,如果自己和别人发生关系,那尚宇还会要自己吗?

  不过……自己和舅舅……尚宇也是接受了啊……
  应该不会不要自己吧……

  尹范在内心挣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为男人辩解,并期待和男人发生什么。
 
  男人摸着尹范的侧脸,抬起尹范的下巴,见他没有阻拦,慢慢的凑了上去。
  尹范感到男人的嘴唇  贴了过来,激动的一抖,忍不住回应一下,而就这一个小动作,像是打开了男人某个开关,一发不可收拾。
  男人本想点到为止,可就因为尹范这一个动作,从一开始的温柔触碰,变为疯狂的夺取,按着尹范的肩膀,用唇 舌 撬开尹范的齿关,大刀阔斧的侵 略尹范的口腔,与他夺取氧气。
  手也不老实起来,摸着尹范衣服下摆,开始往里钻,慢慢爬升,摸索着尹范 胸  前的两点。

  尹范忍不住呻  吟,有点被男人吓到,开始用力挣扎起来。
  男人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马上停止,摸着尹范的脑袋安抚他。

  “对不起……对不起,我……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男人和尹范都喘着粗气,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
  尹范的衣服下摆被掀了起来,露出白皙的肚皮,纤细的腰部。
  男人余光扫到,暗自咽了一口口水。
  不行……忍不住了……

  可这会吓到尹范的,如果用强,那可能就再也无法接近他了。

  男人深吸一口气,想要赌一把。

  “范啊……”
  男人抚摸尹范的侧脸,无比深情的看着尹范的眼睛,念着身下人的名字。
  “我好想碰你……可以吗?”
  男人慢慢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尹范只觉得男人的脸近的让自己的眼睛无法聚焦,只看见他微蹙着的眉头,有点心疼。
  “让我碰碰你……好吗?”
  尹范咽了一口口水。

  “如果你讨厌我……那我会离开,以后再也不会来打扰你了。”

  男人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内心也在恐惧颤抖,装着要抽身离开的样子。
  他害怕尹范真的拒绝,真的不阻拦他的离开,如果这样,那他真的彻底输了。

  男人拉开自己与尹范的距离,叹了一口气,期待着尹范会挽留。
  看着尹范一副呆楞的表情,但他似乎并没有阻拦自己。
  男人的心凉了半截,开始痛恨懊悔自己说出那句话。

  突然之间,尹范轻轻的拉住自己的衣角,男人惊讶的回头看,只见尹范红着脸,别过头一副害羞的样子,不敢直视自己。

  “我没有不愿意……”

  声音很小,但还是让男人捕捉到了。

评论(12)

热度(7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