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当尚宇有了情敌12


确认过眼神,是要做情敌的人……
杀戮圈的粮好少……

——————————分割线————————————

  等三人下了摩天轮,尹范就被两个大高个拽着,火急火燎的往外走。
  一开始是尚宇拽着自己的右手,尚宇腿长,他正常的一步尹范要迈两步,更何况现在尚宇大步流星的疾走,尹范当然是跟不上的。
  几乎要小跑才能跟上尚宇的速度,也不知什么时候,银发男人也攥住了自己的左手,尹范夹在两人之间小小的一只,就像两个家长带着孩子一般,飞快的向外移动。

  尹范刚开始还没觉得,只是在玩的过程中感觉有点头疼,但只是轻微的头痛,当发现自己发烧了之后,反而疼的愈加厉害,头脑发涨,眼神也开始迷茫起来,四肢开始刺痛。
  “好冷……”
  尹范夹在两人中间,只感觉自己浑身出了汗,汗水就像冷水一样,而自己正浸泡在冰水里。
 
  两人闻言,一言不合的同时脱下外套,竟然也不争吵,默契的将两件羽绒服一前一后的给尹范包了起来。

  尹范有些受宠若惊的看了一眼尚宇,脸又红了一度,尚宇只剩下白色的毛衣,在这样的冰天雪地一定不够保暖,尹范心疼尚宇,怕他冻着。
  但尹范瞄着尚宇紧贴肌肉的衣物,描绘着毛衣下健壮的体格,尹范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真是……

  尚宇和银发男人对视一眼,确认过眼神,现在都是以尹范的身体为重,都把浪费时间的争吵埋在肚子里。
  很快来到车前,尚宇瞄了一眼男人怀里的尹范,有点不情愿的打开车门,一个人坐在驾驶位。
  尹范被男人抱在怀里,坐在了宽敞的后座。
  尚宇从后视镜冷冰冰的盯着男人看了一会,一咬牙,猛踩油门开走了车,溅起一路飞雪。

  去医院的途中,尹范烧的越来越严重,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玩的兴奋跑出了一身汗,凉着了。
  尹范意识慢慢模糊,只感觉自己盖着羽绒服,却还是冷得彻骨,浑身上下每一块肌肉都传来阵阵刺痛,力气像是被抽干,只能随着重力慢慢靠在旁边人的身上。
  旁边的身体好暖和,热的像燃烧着的炭块,烫的自己舒服许多,忍不住向他怀里钻,嘴里还模糊的哼唧着什么。

  是尚宇?
  不对……尚宇在开车……
  那……就是他了……

  脑海里飘过这几句话,随后尹范就陷入了昏迷。
  尹范无意识的依赖,可苦了抱着他的男人,看着尹范小脸红扑扑的,因为疼痛而微蹙眉头,额头的虚汗黏住刘海,鼻子里好像有鼻涕,呼吸有点困难,时不时张开双唇用嘴巴呼吸的样子,实在是可怜,听他哼哼唧唧的,好像还想表达什么,男人侧着头想听,却听不出。
  幸亏尹范昏迷了,不然感觉自己腰上贴着一块滚烫且坚硬的隆起,可是要吓得够呛。

两人都没有磨蹭,到了医院门口,抱着昏迷的尹范检查挂盐水,开了点药,就又默契的抱着打吊瓶的尹范上车。
  依然是尚宇开车,男人在后座一只手扶着尹范,另一只手从窗外伸出去拿着吊瓶,虽然现在没有下雪,但被凛冽的寒风吹着,男人的手很快冻红了。

  被寒风刺的麻木,男人忍不住抖了两下,看着怀里眉头舒展的尹范,却觉得心满意足了。

 

  等尹范醒来的时候,吊瓶已经打完一个。
  迷迷糊糊的看着旁边坐着的两个男人,他们都沉默的看着自己,但眼神中都带着焦急。
  见尹范醒了,尚宇回身拽了一个枕头,男人接过,两人扶着尹范坐起来,把枕头放在尹范腰后。
  尹范扎针的左手,因药液在血管里流动,整只前臂都是冰凉的,男人捧着尹范的左手,正用体温来给尹范捂手。
  尚宇从旁边的小桌子上拿出一个碗,尹范仔细一看,里面是淡粥。
  这下子,尹范的眼泪忍不住流下来,只觉得心头一阵温暖,不仅是因为尚宇细心照顾,也是因为银发男人的体贴。
  这是他梦寐以求的被人珍视,而且还是尚宇的珍视。
  恨不得多发烧几次,恨不得再烧的厉害些。

  见尹范哭了,两人都是一愣,以为他难受,银发男人把他的被子掖了掖。
  尚宇赶紧拿着粥凑了过来,示意他先把粥喝了,然后吃药。

  尹范的眼泪被男人细心的擦走,张开嘴巴乖乖的吃着尚宇舀来的粥。
  喝完粥,想伸手去接尚宇手中的药,却直接被尚宇送到嘴里。
  尹范低头去吃尚宇手心的胶囊,坏心眼的故意舔了两下尚宇的手心。
  生病的人体温本就高于常人,尹范口腔的温度,烫的尚宇一顿。
 
  尹范含住胶囊,男人拿过水杯,示意尹范仰头喝下。

  等吃完了药,又被细心的扶着躺下,尹范贪恋两人对自己的温柔,迟迟不肯睡去,想在多看几眼,多回味几遍,直到药物作用下,疲倦袭来,不得不睡去。
  好想把吞进去的药再吐出来,好想一辈子都生病啊……

  模糊中,感到有一只大手正抚摸着自己的侧脸,又听见一声拍打的声音,与自己近在咫尺。
  半睁着眼睛一看,似乎是尚宇拍掉了男人抚摸自己的手。
  随后似乎听见几声争吵时,却在自己哼唧一声之后,两人停止了争吵。
  也许是怕吵醒自己吧。
  尹范甜甜的想着,慢慢进入了梦境。
 
 

评论(11)

热度(8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