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当尚宇有了情敌6


  额……我可能会让情敌吃点甜头,但是尹范的cp还是尚宇。

——————————————分割线——————————————


  尚宇异常的烦躁,当他看见尹范疑惑惊恐的看着自己时,这种烦躁又被添了几把火。
  看着银发男人一脸坏笑的走到尹范面前,尚宇忍不住去阻挡,但随后想起两人的约定,在银发男人的注视下,慢慢的松开了手。
  “怎么这么看我?嗯?”
  银发男人站在尹范面前,他知道尹范的身材弱小,但近距离看,两人的身形一对比,尹范不知所措的站在他面前,更显得小不点,好像个未成年人,让银发男人又开始了联想。
  像只站在老虎面前的小兔子,或者是小仓鼠。
  银发男人的表情有点近乎痴狂,这种感觉让他兴奋,特别是吴尚宇在一旁阴沉的表情,刺激的银发男人更为激动。
  银发男人盯着尹范惊恐的小脸,伸手托住尹范的下颚,捧着他的小脸往上,自己则低头迎了上去。
  看着尹范泛着泪光的眼睛,他害怕的咬着自己的下嘴唇,下嘴唇被尹范咬的有些发紫,惨白着小脸,却在男人眼里无比诱人。
  尹范的嘴唇在他眼里慢慢放大,马上就要挨上,可尹范却在最后一秒躲开了。
  “尚宇……”
  尹范推了一下男人,银发男人没料到小东西还有胆子拒绝,没有防备,一下子让尹范逃脱。
  尹范连忙抓住尚宇的胳膊,躲在尚宇身后,用尚宇的身子把自己挡的严严实实。
 

  银发男人有点恼火,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尚宇明显看出他眼神的变化,看见他盯着自己身后的尹范,尚宇连忙挡了一下。
  银发男人不爽,伸手要抓,尚宇便一下握住男人的手腕。
  握住自己手腕的力量不小,男人瞪着眼睛看着尚宇,尚宇也毫不畏惧。
  两人目光接触几秒后,银发男人想起刚刚谈判的条件,尴尬的笑了笑,不甘心的收回手。



  尚宇在这场谈判中处于下风,但他也并不是完全吃瘪。
  尚宇知道男人手中的证据足以毁了自己和尹范的一生,但如果完全任由他谈条件,那自己和尹范的生活也不会安稳多少。
  “我对尹范很感兴趣,我要去接触他。”
  男人对着尚宇挑衅,信心满满的样子刺痛了尚宇的眼睛。
  “你对他太粗暴了,你和他不合适。”
  “我才适合他。”
  男人说了一大堆,尚宇的脸色越来越阴沉,最后忍不住砰的一拳,打在了男人脸上。
  男人一愣,因为撞击,头部微微向右倾斜。
  可他却又咯咯的笑了。
  看着尚宇喘着粗气气愤的样子,他觉得太好笑了。
  尚宇怒瞪这那张笑的狰狞的脸,但他真的无可奈何。
  如果只有自己孤身一人,也许尚宇不会这样手足无措。
  但尚宇已经不再是孤独的了,他目前最值得骄傲的,便是自己终于有了想要守护的人。
  他绝不允许别人抢走。

  “必须在他自愿的情况下,而且必须是我在旁边的时候,你才能接触他。”
  尚宇渐渐平复,硬碰是不行的,至少要检查他所说的证据是否真实,要弄清他所说的必须登陆否则就会自动报警的东西,搞清楚怎样破解……
  然后再杀了他。

  “哦不……你是不是还没弄清现在的情况?嗯?”
  银发男人倒是没想到他会提这样的条件,但他不允许吴尚宇对他提条件,因为主动权在我,吴尚宇没资格反驳。
  “不合我的意思,我可就把你和小尹范的犯罪证据……”
  “那你报警吧,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
  吴尚宇深吸一口气,突然变得冷静,脸上的表情也不再是狰狞,不再是愤怒,而是又变回了他那副满不在乎的玩味表情,他双手环胸,大大咧咧的靠在沙发上。
  银发男人一皱眉,看着吴尚宇突然的冷静,眯着眼睛打量对方,消化着他刚才的话。
  两个都在用眼神解剖着对方,盯着对方的表情和眼神,心里盘算着对方的下一步棋子。
  银发男人慢慢的展开微笑,眯着眼睛。
 

  “成交。”
 
 

评论(6)

热度(11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