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囚禁16 HE 肉(后面)杀戮跟踪同人

最近没时间,更新的有点慢,请大家见谅!!!

——————————————分割线————————————







  尹范被丢到车上,有点懵,等回过神时,尚宇已经给自己系上安全带了。
  尚宇很兴奋,用舌头轻舔嘴唇,带着笑看了尹范一眼,然后开车驶向马路。
  秋天快到了,白天越来越短,以至于现在时间未晚,但天已经快黑了。
  伊范不知道该做什么,也不敢问,低着头整理自己的衣服。
  挺合身的……
  尚宇是知道我衣服的尺码吗……嘿嘿……
  尹范觉得车子会开向上午尚宇带自己去的夜店后门,但没想到貌似并不是自己熟悉的路线,但的确开到了一家舞厅门前。
  等尹范拄着拐杖下车,抬头看着布满彩色灯光的招牌时,觉得这应该是早上看见的夜店的前门吧。
  还没进去,就能听见里面的喧闹。
  尚宇停好了车,轻轻推了一把愣在前面的尹范,两人一前一后的走了进去。
  尚宇走在前面,尹范突然听见了低沉的笑声,似乎是尚宇发出来的,但周围被音乐充斥着,尹范也不确定。
  推门进去,一片烟雾缭绕,也许是舞台效果,也有可能是里面抽烟的男人。无论是站在复古吧台后面的性感女郎,舞池上扭动身体的人群,还是里面各种华丽的大小包间,都让尹范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各种吵闹的音乐震着尹范的耳膜,一瘸一拐的跟着尚宇,在舞动的人群中穿梭,如果不是尚宇拉着自己一只手,可能早就被人群冲散了。
  各式各样的人,带着各式各样的味道,从尹范的眼前闪过。
  各种各样的声音,带着各种各样的笑声,穿入尹范的耳朵。
  突然之间,视线里所有人都变成黑白,所有声音消失不见,视线扭曲,眼中只剩下彩色的,尚宇的背影。
  低沉的声音带着兴奋,疯狂的轻笑。
  尹范分不清是自己的想象,还是尚宇此时真的是那副神情。
  尚宇带着尹范来到一个小包间,当包间的门关上,声音被阻挡在外面,尹范才回过神来。
  也是一个昏暗的房间,里面人不多,大约三四个左右。
  尹范不敢仔细去看,只能低着头,往尚宇身后退了退。
  突然一个光点,在房间深处闪了闪,尚宇便笑着走过去,尹范跟着 。
  等走进才发现,那个闪光原来是一枚戒指。
  戒指的主人是一个身材姣好的女人,长发波浪,长相还算漂亮,鼻子旁边有一颗小小的痣,穿了一件黑色的V领长裙,露出十分丰满的胸脯。
  女人的面容看起来比尚宇要大几岁,有点微胖,但并不影响她的性感。
  尹范在尚宇身后慢慢跟着,小心点打量这个女人,从尚宇对她的微笑,和两人的交谈,尹范觉得这可能就是尚宇的新猎物。
  女人与尚宇热情的交谈,谈话内容大概“怎么来的这么晚”之类的,看起来就像是相识已久的朋友或恋人。
  女人等走进才发现尹范的存在,脸上的笑容顿了顿。

评论(7)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