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囚禁15 HE 肉(后面)杀戮跟踪同人

最近有很多灵感,感觉可以顺利的写下去,就是时间有点不宽裕。
  感谢大家都观看和喜欢!!!更新速度减慢请大家见谅!!!



————————————————分割线——————————




  关门的声音之后,又变成一个人的安静。
  尹范在厨房的椅子上坐了一会,然后爬回了房间。
  喜欢缩在角落里,这样房间里的一切都变得清楚,而且身后靠着墙壁的感觉很舒服。
  有一条锁链从地下室里延伸出来,尹范盯着它发呆。
  被它锁住的人有几个呢?很多吗?
  死掉的人又有多少呢?
  我会加入他们的队伍吗?
  有时候会想,世界上如何有鬼魂,那么这间屋子里可能挤满了愤怒吧 。
  可是尹范一点也不害怕,哪怕一直有无数冤魂盯着自己。
  为什么呢?
  因为尹范觉得,在尚宇的眼里自己比他们都特别,这让尹范很骄傲。
  尹范到现在依然很害怕尚宇,但爱大于怕。
  尹范觉得,自己怕的不是刀子,不是死亡,而是尚宇的爱。
  他怕的是尚宇不爱自己,如果他爱,怎么折磨他的肉体,他都心甘情愿。
  尚宇是他的命,他这样想。
  他想过如何逃跑,指定周密的计划,但当要实施的时候,总是停了下来,那时候他在想,逃走了的话,去哪里呢?还有什么可留恋的呢?没有人会在乎我的死活,除了尚宇。
  外面世界的所有人已经把他遗忘了,只剩下屋子里的男人,为自己洗澡,给自己喂饭,给自己买衣服,给自己住的地方,一个安身之所,多好的人啊。
  我为什么要逃走?这样不好吗?
  我怕死,可我更怕在外面生活不是吗?
  他爱我的话,我为什么要逃?我怎么那么不知足?
  他不爱我的话……
  他总会爱我的对吧……他也说过爱我的……
  外面的所有人都是脏的,只有他……
  外面的是恶魔,他才是天使……



 

  被一阵开门声拉回现实世界,尹范往外面探头,发现才七点。
  尹范往外面爬去,看见尚宇在换鞋。
  等尚宇换完鞋子,走进的时候,尹范闻到男人身上的一股饭菜味。
  还有,熟悉的香水味。
  尚宇绕过地上的尹范,回房间里换了衣服,然后又去卫生间整理头发。
  这次没有把头发梳到后面去,也没有喷发胶,而是用梳子把头发梳的蓬松。
  尚宇出来的时候,看着地上的尹范,突然猫下腰拽住了尹范的胳膊,把他拖回房间。
  拿起床边的购物袋,里面是今天刚买完的衣服。粗暴的拽开上面的标签,扯开尹范身上的衣服,然后给他套了上去。
  粗鲁的动作弄疼了尹范,但尹范不敢出声。
  等换完衣服,尚宇又快步去拿拐杖,然后用单手毫不费力的架起尹范,好像很着急的往外面走。
  尹范偷偷看了一眼尚宇,发现尚宇笑的很可怕……
  好像正期待着什么,好像有些疯狂。
  尹范不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表情,他明白这种表情出现的原因。
  尚宇有新猎物了……
 

评论(6)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