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缺

欢迎光临,可约稿

囚禁14 HE 肉(后面)杀戮跟踪同人


  尹范愣愣的坐在座位上,大脑还在反应尚宇刚刚说的那句话。
  仿佛带着回音的性感低音,一遍遍的在脑中重复。
  大约十点左右,到家了。
  尹范整个人属于灵魂出窍的状态,等差不多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坐在厨房的椅子上了。
  尚宇在他面前整理厨具,哼着歌,心情应该相当不错。
  等忙完,尚宇又双手合十,摩擦手掌,带着笑走进了地下室。
  听见地下室门被打开关上的声音,尹范觉得自己飘在椅子上,仿佛一阵风就可以把他吹到墙上。
  尹范低着头看身上的衣服,上面还留着一些白色的痕迹,忍不住撑起衣服,放在鼻子下仔细嗅闻。
  “嘿嘿……”
  傻笑着用手轻轻抚摸那块痕迹,神情像是在看什么珍宝。
  尚宇似乎在地下室翻找什么东西,又或者是整理什么东西,尹范转过椅子,面向房间的方向,等了很久也没见男人出来的身影。
  尹范觉得自己想要对男人表达些什么,可具体自己到底要说什么,尹范顿住了。
  尚宇说爱我的……但是……
  真的爱我吗?现在温柔的尚宇,总有一天会消失的……
  他爱我的表现又是什么呢?
  也许是亲吻或抚摸我的头?或者是允许我触碰他的男性部位?
  抿着嘴。
  我们总有一天会做到最后吧……
  尹范脑中闪现出几幅画面。
  我是特别的……无论怎样说……
  只是光看着他的身影,能听见他的声音就够了。
  这就够了……
  尹范不知道自己又发呆了多长时间,最近自己对于时间的流逝总是迟钝好几拍,等他没等到男人时,他开始看起来有点无聊,眼睛开始四处环顾,寻找可以为自己转移注意力的东西。
  收音机,那个播放各种声音的机器,当然更多时候尹范听见的是那首歌曲。
  好久没听见过那首歌了……为什么?
  没来得及继续想,尚宇从房间里出来了,好像出了点汗,但是并不疲劳的样子。
  尚宇看了一眼时间,嗯了一声,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突然返回了房间,听声音是又回到地下室了。
  但是很快,尹范又听见了男人爬上楼梯的脚步声。
  尚宇很快又出现在尹范面前,手上多了一副扑克牌,尹范记得那副扑克牌。
  “范啊,时间还很早,我们来玩游戏吧?”
  尚宇拉了把椅子坐在桌子旁,然后摆手示意尹范。
  尹范移动椅子上的滑轮,很熟练的来到桌子前,与尚宇面对面坐着。
  “嗯……玩什么呢?”男人一边洗着牌,一边眯眼思考。
  “啊!要不然继续玩那个游戏吧。”尚宇洗好拍,把拍分成两摞,伸出一只手示意尹范挑选其中一摞。
  当然,尹范知道是什么游戏。
  回想起,自己的胸口和额头还有些痛楚,那些被鲜血沾染过的部位。
  牌到了手,意外的很不错,尹范抬眼透过手中的牌看了一眼男人,发现男人始终微笑,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尹范慢慢的把手中一样的牌挑选出来,耳边突然响起男人的低音。
  “来赌点什么吧。”
  “呃……”
  显然这句话让尹范回想起一些不好的回忆,男人注意点这一点,但没有表态。
  男人把手里的一摞牌放下,盯着自己面前低着头的尹范,思索着合适的砝码。
  “嗯……”男人用手捻住自己的下巴。
  “我想到了!”男人脸上的笑意更浓,“来比一比谁赢的数量多吧。”
  尹范有点摸不着头脑,带着疑惑看向尚宇,却不敢问,只能先玩下去看看了。
  虽然自己的牌不错,但自己面前的男人似乎更擅长玩这种游戏,哪怕再烂的牌,最后也能化险为夷,就像是提前就预算好了一样。
  一副牌让他们摸得有点旧了,玩了很久,久了就有些无聊,但尚宇什么也没有说,尹范只好继续玩下去。
  等尚宇说出游戏结束的时候,已经过去几个小时了。
  “范赢了13把,我赢了26把,这样算算……”尚宇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我赢了13把!”
  尚宇站起身,伸了一个懒腰,嘿嘿的笑着。
  “记住这个数字哦,范。”
  尚宇转身回了房间,穿上了外套。
  “八点之前回来。”
 
 
 

评论(5)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